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盘点娱乐圈九大花瓶男发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51  瑞丽女性网

  高钧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港先生潇洒组冠军”和“香港先生”的双料头衔,成为了香港娱乐圈确切的说是TVB的超级大花瓶男星,初入TVB只能演一些秀秀肌肉和身材美貌的角色,最深入人心的男色角色是《肥田喜事》中的超级花瓶,不过最近TVB的新剧《法政先锋2》中高均贤貌似要走硬汉小生路线,但愿他能彻底不再靠卖色为生。他的发型一直以清爽健康的男生短发为招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