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榜:10大造型师力赞的圣诞美妆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5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水晶迷情彩盘

  阿玛尼水晶迷情彩盘(限量)

  阿玛尼一直以单色眼影著称,而这次却特别推出了组合,而且颜色搭配非常实用,所以我很关注它。而且阿玛尼的化妆品几乎可以满足一个化妆师的所有期许,简约到极致的包装,让人完全关注产品本身的内涵,用它上妆的效果总是会超出我原本的预想,那种优雅难以描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唐毅

  唐毅 曾获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造型师称号。《顶级造型师唐毅的美妆秘诀》一书数月占据同类书排行榜前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