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9头美女吴佩慈的快速变妆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24  新浪女性论坛

  无论是荧屏前,还是在舞台上,尤其是那些漂亮的女主播们,几乎个个光鲜照人、妆容精致。但你知道荧屏下的她们变妆的速度有多么惊人吗?让我们一起来向她们学习快速变妆的高招吧!

  方案一:急救应急约会妆

  在台上辛苦了大半天,马上就下班了,突然想起来还有某个重要约会。可是头发散乱,眼影也一塌糊涂;怎么办?--别急,看看以下的方法是否管用。


美容护肤之道
代表明星--吴佩慈
 

  1、吸除脸上油光

  如果你的脸比刚刚买来的黑漆皮鞋还光亮,那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径直去洗手间。因为没有必要将残妆完全去除,撕一块纸巾,轻拍脸部,吸除油脂。记得不要擦,不然原有的妆底也会被擦得一干二净。

  2、寻找润肤液

  到商场美容用品一层看看能否找到润肤液或保湿液。因为它不但可以使你干燥的皮肤平滑细嫩,还可以用来整理蓬乱的头发,使之更服帖。到护肤品柜台选一款最新产品的样品,并加以充分利用。

 

美容护肤之道
快速变妆

  3、利用样品 快速化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利用样品让自己变得更出众迷人。为你的眼睛或双唇涂上明快大胆的色彩,只突出强调脸上的某一部分--这是让你看起来非常HOT的最快方法,也是比较适合夜晚的妆扮。

  4、蓬松秀发

  大部分的盥洗室里都会有自动干手机,我们可以把它当成临时吹风机来为头发定型:让吹风口对着头发,边吹边用手梳理;将手沾湿,顺着风吹的方向整理发卷,为其定型。如果还是不够蓬松,就弯腰将头发倒翻过来,用手指揉按发根,然后理顺。

  5、丰盈双唇

  盥洗室里的纸巾正好适合平滑双唇。先揩去残留的唇膏,再擦掉干燥脱落的死皮,最后涂上一层自然的、宛若刚刚被亲吻过的唇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容吧】 【护肤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