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品推荐:Office必备五款美发小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13  《时尚芭莎》

  商务女郎的神奇百宝包里总是塞满各种各样“重要”的东西,哪里还有空间容下尺寸偏大的美发用品?但是,只要你办公室的抽屉里有以下几样东西,就不会为工作了一整天而变得凌乱的头发抓狂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把称手的尼龙梳子

  第一、一把称手的尼龙梳子

  为什么是尼龙梳子呢?自古以来猪鬃毛一直被认定是最好、最柔和的发梳材料,但是美发专家的经验是要根据发型及发质来选择称手的梳子。

  A、就秀发的护理而言,猪鬃毛制的梳子有增加头发光泽度的效果,它适合放在家里;

  B、而就发式造型而言,尼龙材质的梳子,梳理出来的效果较佳,因此是办公室里必备的整发发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排骨梳

  PS.按发式选梳子

  1、直发女人的亲密爱人——排骨梳

  密度较宽的梳子。港台女士叫它“排骨梳”。这种梳子可以简单地梳理秀发,帮助洗吹的时候不打结。此外,“排骨梳”上的小圆珠,有按摩头发的功效,使发质越长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