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得不看 绝对最吸引男人眼球的小女人妆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55  新浪女性论坛
美容护肤之道
“阿春”型

  像《北京人在纽约》中的阿春。有一种女孩刚一成熟就女人味十足,精明干练。谙熟人事,浑身上下充满诱惑。虽说此类女人可能是大多数男人的梦中情人,但最有可能和她“擦”出火花的是那种饱经沧桑、阅人无数的成熟男人,他们在打拼天下时最需要这样的红颜知己。

 

美容护肤之道
姐姐型

  喜欢像姐姐一样关心男生的女孩子人缘很好。她们可能和以下两类男人结合:一类是比她小几岁(或同岁,但心理年龄甚小)的男孩,她可以帮助“小丈夫”在事业上成功;另一类是比“姐姐”还成熟的男人。“姐姐”在众人面前扮“成熟”,回家后撒娇撒得一塌糊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