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卷发发型随心变 一周都是亮眼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17  太平洋女性网

  上班什么发型好?约会什么发型好?那去party什么发型好?还有郊游什么发型好?STOP!今天就让时尚MM向你示范一周6款发型,让你“随便”就有好发型,回头率UPUPUP,自信看得见喔!
  星期一商务谈判:自信干练的职场俏佳人

美体减肥瘦身
自信干练的职场俏佳人

  1、用中号卷发棒卷发梢部分的头发。

  2、把所有头发梳成一个整齐的马尾。

  3、将马尾盘起来,用发卡别出造型,注意留出卷卷的发梢,在头顶处稍加整理,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自信的样子。
  星期二见家长:温柔亲和的邻家女孩

美体减肥瘦身
温柔亲和的邻家女孩

  1、用中号卷发棒卷发,稍微留出一小段发顶部分的直发,可以增加亲和感。

  2、卷好的头发需要用大齿的发梳梳理蓬松。

  3、选择漂亮的发卡将一侧的头发别起,让你看起来更加温柔。

星期三休闲运动 :充满活力的熟龄女郎

美体减肥瘦身
充满活力的熟龄女郎

  1、用大号的卷发棒着重卷两侧和底部的头发。

  2、将头发梳成一个马尾,两侧留出几缕不梳进去,这样不仅能修饰脸部的轮廓,还能增添运动的性感。

  3、用发蜡或者摩丝打在发梢,可以让发卷更具质感,装饰白色的发卡不仅避免运动时产生零乱的碎发,更是本季的时尚装饰手法。
  星期四浪漫约会:神秘妩媚的性感女人

美体减肥瘦身
神秘妩媚的性感女人

  1、用小号的卷发棒卷出性感的卷发。

  2、用大齿的发梳整理头发,使卷发更加蓬松,抹上摩丝等造型产品,让卷发更具弹性。

  3、发带装饰是本季的时尚之选,注意和你的服装、配饰相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