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x Factor 触感粉底霜正式登陆中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5:54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霜幻化水感科技结构图

  打造09春夏水漾无暇底妆

  Max Factor Miracle Touch触感粉底霜具备独特的凝霜幻化水感科技,可以让你的妆容看起水漾无瑕。因此这款粉饼绝对是2009年春夏最in的彩妆单品了。双层包装设计,配有海绵扑,任何时间地点,都可方便快捷的使用。 在涂抹粉底时,首先将粉底轻轻涂抹到眼睛下方。再将粉底置于双颊,以放射状的方式涂抹。脸的中心位置用指尖将粉底液由双颊向脸外侧涂抹,接着再涂往脸部中心。顷刻间,Max Factor触感粉底霜已由幻化的水状转换为帖在肌肤上一层薄薄粉霜,效果贴薄自然的水嫩脸庞就此诞生。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