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确洁面10步骤 健康素肌羡煞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7:31  尚妆网

  洗面可谓生活中极普通的事情,却是美容专家们特别指出的美容误区最多的护肤环节。美容专家强调,清洁绝对是保养之前最重要的步骤,不要以为洗脸是很简单的事情,要想让你的血液循环更快,加速有害物质的排解,就必须掌握一套正确的洗脸方法。

美容护肤之道
第一步

 

  1. 首先把手洗干净,脏的手揉出的泡沫对洗面一点益处也没有,一定记得先把手洗干净。

 

美容护肤之道
第二步

 

  2. 先用清水把外部灰尘污垢先冲洗掉,用清水把灰尘污垢大致冲洗一遍,并能同时让洗面乳更容易发挥功能。

 

美容护肤之道
第三步

  3. 接着涂擦洗面乳;固体则用手揉出软管液态洗面乳可直接在脸上涂抹,而固体清洁用品就得先在手上搓出泡沫。

 

美容护肤之道
第四步

  4. 加入二、三滴水是重点,浓度太浓无法充分起泡,加点水泡沫马上出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