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确洁面10步骤 健康素肌羡煞旁人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7:31  尚妆网

 

美容护肤之道
第五步

  5. 轻轻把洗面乳,涂在肌肤上,把洗面乳以螺旋状上脸上轻轻按摩。

 

美容护肤之道
第六步

  6. 要彻底洗任何一个部位,整个脸洗净再度把油脂多的部分及容易被忽略的部位洗一次;如耳朵上方,可以一根指头擦拭;若觉得困难可以洗澡时一并冲洗,此处是最容易忘记的。

 

美容护肤之道
第七步

 

  7. 冲洗耳恭听时让水流着,用盆子洗面不容易彻底洗去洗面乳,让水流着冲洗较干净。

 

美容护肤之道
第八步

 

  8. 冲洗时间约为洗面的三倍,洗面乳冲不干净易造成皮肤问题,宜用温水洗净。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