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or迪奥彩妆创意总监Tyen的彩妆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15  新浪女性

  “众多色彩之中,黑色最为风行,最易于搭配,优雅至极;而当夜幕降临之际,白色的美丽没有任何色彩可与之匹及。” -- Dior迪奥先生

美容护肤之道
Dior迪奥2008圣诞妆容

  Dior迪奥2008圣诞妆容,颂扬高级时装精神。它向世人传达了品牌对于打造整体魅力与生俱来的热情,并赋予每位女性奢华光韵,令她摇身变为夜之仙子。贵重的宝石, 高级定制晚礼服, 黑、白钻石由光芒摄动的宝石精雕而成,彼此光影完美交融,精致的欢跃与优雅的奢华令人倾倒, 这些闪亮元素构成Dior迪奥圣诞妆容灵感。— 妆效宛若黑白钻石般炫亮闪耀—传达盛放幻想般的时髦优雅, 以魅惑光幻赋予妆容强烈美感。魅光耀人,脸庞因璀璨的珠光微粒变得尤为动人。双眸在此款妆容中起着明星般的主角作用,生动跳脱的黑色令人难以置信的塑造出深邃眼妆,双眸璀璨如钻石般折射每一丝光线。双唇浸润在似有若无而带有微微闪光效果的粉色与米色中。指尖恰如点缀珍贵宝石,举手投足间绽放钻石光芒。

美容护肤之道
Dior迪奥魅夜晶钻魔镜

  Dior魅夜晶钻魔镜,2008圣诞妆容限量明星单品 Dior迪奥在2008圣诞推出珍藏版蜜粉饼:灵感源自高级定制系列,宛若赴宴时必不可少的高贵饰品。这款Dior迪奥魅夜晶钻魔镜是圣诞妆容系列中最值得收藏的单品。奢华的黑色镜盒,盒面上散布30粒单颗切磨的水晶,制造水晶光芒下难以抵挡的诱惑。

 

美容护肤之道
中国区特级彩妆师张鹏

  妆容打造指南 :

  中国区特级彩妆师张鹏的专业彩妆建议

美容护肤之道
五色眼影

  五色眼影使用方法:

  1.在眼窝部位由外眼角向眼球中间部分涂抹。

  2.由内眼角往眼球中间涂抹,和前一个颜色自然过渡

  3.黑色眼影从上睫毛根部自然上晕,强调外眼角眼窝结构。

  4.直接用眼影粉晕染下眼线外宽内细

  5.眉骨提亮,眼球中部提亮

迪奥吧】 【美容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