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盛大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58  新浪女性

  岁月不能重来,但肌肤可以。如果说, 普通的护肤品可以对肌肤完成基础日常护理,要怎样,才能有针对性地强效解决更深层次、更加明显的肌肤老化问题?

美容护肤之道
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

  各种研究发现,肌肤从22岁开始初期老化,30岁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时期。据调查,在中国,已有超过68%的28岁以上女性,会每月接受至少一次专业抗老化疗程护理。然而,美容院专业护理虽然效果明显,但谁会有时间和金钱天天享受?所以,拥有专业抗老护理效果的高科技高疗效的保养品,无疑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来自美国,世界500强的化妆品公司雅芳AVON,在抗老领域始终引领着业界的脚步。在中国竞争激烈的护肤品市场里,雅芳始终保持着前三名的市场占有率。

  16年前,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雅芳,以一款新活果酸焕肤霜率先引入肌肤抗老化概念,曾掀起美容界的抗老热潮。随后,更以支柱性明星产品——雅芳新活再生霜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向全球解开了肌肤老化的迷思。

美容护肤之道
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盛大上市

  这一次,投资1亿美元全新兴建的雅芳全球研发中心继雅芳新活再生霜之后,历经16年科技研发,又率先将专业美容级科技融入日常保养品中,在中国盛大推出全新明星产品,——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该系列先行推出两款产品——雅芳AVON新活焕颜亮采精华素(网友使用心得)和雅芳AVON新活焕颜修护晚霜。

  作为备受瞩目的雅芳新活家族新晋成员,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突破家用护理的抗老局限,将更专业、更安全、更有效的美容级专业护理带到中国消费者身边,其科技创新成果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无疑将成为抗老化领域的又一杰出里程碑,更将成为支持雅芳未来业绩的第二大重要支柱。

  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让女人在每天早晚的保养步骤中,享受到专业美容护理的奢华效果!

  白天出门前,使用雅芳AVON新活焕颜亮采精华素,多倍焕颜修复,让肌肤立即荣光焕发,就像刚刚做完专业抗老护理般光彩照人。临睡前,使用雅芳AVON新活焕颜修护晚霜,让它与肌肤一起入眠,独特的墨旱莲精华进一步紧致肌肤,全方位抗老,让肌肤在夜晚享受持续专业的美容护理,第二天醒来,重拾熠熠神采。

  美容院未必天天能去,护肤的功课却可以早晚不辍。全新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让女人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无与伦比的私家美容院级抗老护肤疗程。这样贴身的专业护理,只有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雅芳才能做得到。天天专业护理,天天年轻焕颜!

  雅芳新活焕颜系列  上市时间:2009年1月

美容护肤之道
雅芳新活焕颜亮采精华素

  雅芳AVON新活焕颜亮采精华素 RMB 380元 / 30g

  日间,一擦即刻容光焕发

  蕴含多倍焕颜修复力 立刻见效

美容护肤之道
雅芳AVON新活焕颜修护晚霜

  雅芳AVON新活焕颜修护晚霜 RMB 380元 / 50g

  夜间,持续专业美容护理

  墨旱莲精华 进一步紧致抗老

  雅芳新活焕颜系列模拟抗老护理步骤1:柔软肌肤

  专业抗老护理通常使用深层清洁面膜以清除肌肤表面的彩妆和污垢。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蕴含的复合柔滑成分,融合高科技提取的万寿果精粹,能深入净化表皮层,模拟抗老护理软化角质的过程,软化并进而溶解老废角质,透显细腻肌肤,展现年轻光采。

  雅芳新活焕颜系列模拟抗老护理步骤2:紧致毛孔

  在专业美容院里,通常通过美容师温热的双手在面部、颈部、眼部循环打圈按摩,打开毛孔并把抗老成分按入其中,达到紧致的效果。鉴于此,雅芳Suffern全球研发中心特别研制毫微动能紧致科技,其中富含了草本紧致科技成分——墨旱莲精华,这是一种比毛孔更加细小的毫微颗粒,能有效深入毛孔深处,模拟抗老护理按摩紧致过程,先排除毛孔内的淤积物,然后迅速恢复毛孔结构强度,紧致毛孔,从而有效让毛孔隐形。

  雅芳新活焕颜系列模拟抗老护理步骤3:紧实轮廓

  借助美容导入仪的按摩及热能效果是专业抗老护理常使用的手段,依靠其让护肤品的精华成分达到肌肤底层,从而缓解老化现象。而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采用的焕颜修复技术,能模拟抗老护理修复导入过程,促进肌肤不断生成更多联结细胞结构的“粘合剂”——联结蛋白,像紧实的弹簧一样有效连接修复断裂的细胞,使其紧密排列并充满弹性,让肌肤的环境结构更强韧,从底层提升紧实肌肤轮廓,皱纹、松弛从此不见。

雅芳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