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nefit 梦寐以求柔肤水梦幻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3:31  新浪女性

  你在追寻什么:是顶级定制的高级女装,还是令人艳羡的首饰包包?是职场上雷厉风行的女强人,还是生活中的完美主妇?女人都是追求完美的感性动物,她们用尽一切方法使自己变得完美可人,众人追捧。

美容护肤之道
benefit姐妹花

  2008年12月23日,来自美国旧金山的全球著名“伪装专家”benefit在北京时尚潮店block 8举办了一场关于主题为“seek and you shall find”-“寻则得之”的媒体体验会。还未踏进活动现场,独特的分类广告签到板以及帅气Mr.Santa的粉红香吻迎宾礼,就已让人感受到了伪装专家benefit的与众不同!

  为配合新品woman seeking toner梦寐以求柔肤水的上市,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寻觅气息和梦幻的色彩, woman seeking toner梦寐以求柔肤水中所独有的植物成分绣线菊和茵陈蒿被盛放在水滴状的玻璃管中,更显可爱!活动现场还有神秘塔罗牌“女巫”以及星座占卜师为你解答心中寻觅的问题!

美容护肤之道
woman seeking toner梦寐以求柔肤水

  没有性感火辣的开场舞,活动在最原始自然的气氛中揭开了序幕。活动当天benefit中国区品牌经理Mike Hu对女人孜孜不倦追求完美的情愫发表了精彩的看法,并且透露了一些benefit09年将会在中国上市的明星产品,如powderflage set迷彩妙手遮瑕套装,ooh la lift明眸紧致眼蜜,high beam超摸粉红光影液,love your look爱上你的妆容系列的产品等。

美容护肤之道
茵陈蒿

  之后,主办方更是请来了台湾的美容教父牛尔老师对woman seeking toner梦寐以求柔肤水中所含有的独特植物成分绣线菊精华和茵陈蒿萃取精华作了专业的美容知识介绍:英国古时草学家Druids将绣线菊称做三大最神圣的植物之一,它是一种中草药,而对于肌肤来说具有收敛控油以及抗氧化的作用;茵陈蒿也是一种中草药,它对于肌肤具有焕新提亮的作用。除此之外,牛尔老师还对化妆水的基本功效,使用方法以及常见的几大疑惑一一作了回答。介绍过程中,牛尔老师利用woman seeking toner梦寐以求柔肤水为在场来宾示范了化妆水几种正确的使用方法。用柔肤水浸湿化妆棉后轻轻擦拭能使肌肤得到再次的清洁,而轻轻拍打则能加重水分的渗透,帮助肌肤苏醒;用梦寐以求柔肤水来敷面更能紧致肌肤,提亮肤色并且达到控油和抑制油光的作用。来宾们在得到老师的真传之时也感受到了woman seeking toner梦寐以求柔肤水神奇的多合一实效!只要拥有了它,你将不再需要那么多瓶瓶罐罐,以一敌众是它最大的优点!当然它也会和你桌上任何一款产品合作愉快!

美容护肤之道
绣线菊

  几年前,Benefit刚刚踏入亚洲市场就受到了亚洲女性的热烈追捧和欢迎。而创始人Jean&Jane也因此发现,相比较欧洲女性而言,除了彩妆之外,亚洲女性更加重视对肌肤的基础护理。Benefit是一个为所有女性提供美容解决方案的美容专家,不论国界地域,对于每一个新发现的美容问题当然都不会放过。于是乎benefit姐妹花开始着手为亚洲女性专门研制一款适合亚洲人肤质,以亚洲人所注重的草本植物配方为主要成分的护肤品。姐妹花在研究的过程中大胆尝试,希望能找到一款集多种功效于一体的美肤佳品以实现以一敌众的美容效果,方便消费者使用。Jean&Jane集合了benefit的整个科研小组,经过了几年时间的研究,并且借助LVMH实验室的强大实力终于研制出了这款另所有人惊叹的豪华阵容柔肤水。在今年3月的中国之行中,Jean&Jane就已经对woman seeking toner梦寐以求柔肤水有所透露,而这一次终于在中国内地推出了这款另人期待已久的集焕新,保湿,控油,平滑肌肤与一身的高机能化妆水。正如它的名字般,这是女人梦寐以求的柔肤水,实现了想要完美肌肤又想偷懒的小心机!

  在寻求完美的道路上,梦寐以求柔肤水的出现使你实现对完美肌肤的渴望。让我们跟随Jean&Jane一起永葆青春,魅力无敌!

主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