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兰嘉斯汀的专业家庭美容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14  新浪女性

  您是否梦想不去美容院便能拥有如完美睡眠般的护肤效果、如漫步室外新鲜空气中的肌肤清新之感或专业级的美容享受?兰嘉斯汀使您梦想成真!

美容护肤之道
世界上最迷你的家庭美容院

  作为抗衰老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我们始终致力于为美容科技设立全新标准,使您美丽自信。

  如今,随着兰嘉斯汀专业家庭美容院的诞生,您将在家中舒适地享受沙龙级的抗衰老护理……而这一切仅需 几分钟!

美容护肤之道
365修护美肌精华家庭美容套装

  振动护肤

  多年来,日本女性一直在日常肌肤护理中利用振动原理美容,而我们的“微电流”肌肤护理仪器也能让您享受到同样的护肤效果。兰嘉斯汀专业家庭美容院将创新科技融入贴身护理,带给您愉悦的肌肤护理体验,让老化肌肤恢复活力,光彩肌肤瞬间呈现。兰嘉斯汀与法国一家大型美容供应商共同研发而成的独特微电流亮肤加速护理器(欧盟设计专利),完美结合曾荣获多项大奖的365修护美肌精华液和抗皱活肤驻颜露。这些特别设计的家庭美容方案将逐日提高护肤效率,其高科技的卓越性能,为您带来远胜于手指按摩的超凡体验!

美容护肤之道
抗皱活肤家庭美容护肤礼盒

  小巧、便捷、轻松、超高效

  兰嘉斯汀创新科技,简化复杂护肤程序,带来舒适护肤体验。365修护美肌精华液和抗皱活肤套驻颜露二种的专业家庭美容院,让您足不出户,便能以最简易安全的方法使肌肤更漂亮、更光彩、肤色更均匀。

美容护肤之道
紧致修护塑颜面膜

  新推出 365修护美肌精华家庭美容套装

  短短数分钟,肌肤换新颜!

  继 2008年九月 兰嘉斯汀推出第一套专业家庭美容院 - 抗皱活肤家庭美容仪套装, 就倍受市场好评与青睐, 而更加盼望兰嘉斯汀也能将明星抗衰老产品——365修护美肌精华液,也溶入专业家庭美容院的概念之中, 借助最新专业技术设备发挥其DNA肌肤护理最大功效。而这全新365修护美肌精华家庭美容套装, 即将在2009年3月份隆重上市, 让您在家中轻松实现美丽……而且仅需5分钟!

  美肤+嫩肤 双重解决方案,

  手机般的观感和触感!

  它的外表就像手机——小巧、时尚,适合拿在手里,但它当然并非手机!而是神奇独特的微电流双效亮肤加速护理器,该产品由兰嘉斯汀与法国一家大型美容供应商共同研发而成,使您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美容院级的抗衰老肌肤护理。

  光滑肌肤,唾手可得:亮肤加速护理器的一侧是一个振动的夹式海绵,与独特的植物性微型去角质乳霜配套使用,只需轻轻拍打脸部,打开加速护理器按摩整个脸部,仅需几分钟,用温水洗净,用温水洗净后,您的肌肤便会光滑润泽,神采焕发。

  密集抗衰老护理,亲身体验:护理器的另一侧是低频直流微电流和轻柔的微磁冲,结合使用365修护美肌精华液,可促进微循环,激活细胞,进行密集抗衰老护理,使娇嫩光彩的肌肤瞬间呈现。使用时,您可根据个人情况使用一侧或两侧同时使用。

  您的美容师将会想念您!

  现在,当您在繁忙的日程中无暇享受轻松的美容院护理时,您可以成为自己的美容师!因为有了365修护美肌精华液专业家庭美容院,您在家中即可享受到美容院的护肤效果。无论您处于何种年龄,20多岁、30多岁、40多岁等,您可以一周使用一次、两次、三次……美丽肌肤,仅需五分钟。

家庭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