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芝净白清透系列内外兼俱升级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3:14  新浪女性

  拥有白皙细致的肌肤,是每个女性一直以来的梦想。当你的容颜闪耀着完美无暇的透亮,加上从内而外散发的自信与神采,将会加倍绽放自己如星灿般的魅力,呈现出自信完美的你,赢得的幸福是白色的。

兰芝代言人 宋慧乔
兰芝代言人 宋慧乔

  “追求纯净、自然与透亮的美白”是美容保养化妆品的主流趋势,知名护肤及彩妆国际品牌——LΛNEÍGE兰芝,一直致力于探索全面美白的护理方案,潜心研发出获得专利的“Star White Complex 净白复合物”成分,以此为核心的LΛNEÍGE兰芝净白清透系列从内里打造出呈现纯净、亮泽、明炫的美白肌质,而同期上市的“LΛNEÍGE兰芝雪凝晶焕双重粉底”,将遮瑕膏与防晒粉底液,双重结合,塑为一体,并加入了“兰芝雪晶焕彩粉粒”为现代女性打造清透炫亮的好肤色。

  2009年3月,LΛNEÍGE兰芝隆重推出内外兼俱升级亮相的美白之星,从护肤到基础粉妆的贴心呵护,为现代女性打造成为白雪公主的幸福梦想!

  新品成份全新亮点:

  “Star White Complex 净白美白复合物”:

  青橘萃取物:采用济州岛出产的青橘,含有比一般黄橘高出10倍的维生素P和维生素C,能高度抗氧化,去除肌肤内的有害物质,使得皮肤呈现清透明亮的质感。并且,从中所提炼出的众所周知的美白功能性成分——熊果苷,能有效抑制生成黑色素的酪氨酸酶,继而有效美白肌肤。

  蓝莓萃取物:去除因压力和UV射线产生的有害氧,保护肌肤免遭损害。

  覆盆子萃取物与Melasolv:阻止受到刺激的角蛋白形成细胞分泌炎症媒介物质,并阻遏黑色素的形成。

  豌豆和酵母萃取物:含保护细胞物质,清洁肌肤表面。释放肌肤压力,营造美白环境。

  “兰芝净白清透系列”家族再新添成员:

  除了8个单品将于2009年3月升级换代之外,代表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美白科技优秀力量的一款美白祛斑新品——净白清透祛斑精华露也即将全新闪亮登场!

  不仅含有“Star White Complex 净白美白复合物”,更蕴含辅酶Q10与积雪草成分,具有出色的强力抗氧化功效、抑制自由基、激活细胞新生,从而减少黑色素,达到祛斑美白效果。

  集中针对暗斑与色素沉淀、均匀肤色,使得脸部肌肤呈现健康嫩白的气色。

  美白明星产品:

  净白清透精华露 50ml/RMB385

净白清透精华露
净白清透精华露

  三层递进式美白,从皮肤表层到底层亮白肌肤,最后通过阻遏和防止黑色素的形成,令肌肤更加明亮的美白精华露:

  迅速吸收,并提供美白的效果;创造不利于黑色素的环境,有效减少暗斑和色素沉着;洁净亮白因压力和外界有害因素而受损的肌肤;深层补水系统 –持久保持肌肤润泽。

  使用方法:用于保湿液后,轻柔地涂抹于整个面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兰芝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