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抢座 新浪女性网友线下课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59  新浪女性

  惊喜一:4月10日,上海,新浪网友线下体验课堂

           4月17日,北京,新浪网友线下彩妆课堂

  内容:植村秀立体塑颜日式裸妆 + 卡诗奥丽恒卷深度发膜护理

  惊喜二:植村秀美白洁颜油试用

  内容:寄送美白洁颜油试用装到您手。试用后写下使用体验,植村秀会选择3名优秀心得网友,赠送洁颜油正品。

  注意,线下课堂仅限于上海和北京的网友!其他地区的网友,当然也要来抢填资料表格,我们有50份美白洁颜油的试用装等待与您分享!试用后写下使用体验,植村秀会选择3名优秀心得网友,赠送价值320元150ml的洁颜油正品。

 各位网友,报名现已结束。以下是植村秀抽取的50位试用网友名单:

 春华秋实;liweisoutec;sophiafanny520;哈姆小茜;经雨清蝉;gouyan;vivi11792;小新;cuiweiwei1234;sophie;ceery;only;astro;无忧的乐乐;siranny;灵灵;lisa;sodisi;ss1983mm;牡丹;那不是爱情;river2466;小妖;玻璃樽里的我;vicki_taotao;饕餮小象;小丫;上弦月;香脚丫;Stella;若菊若梨;zhuzhu20005;lezhonghua;茱茱;乐天一派;zxyily;KIXIYY;idol66;水果汽水;sisipaula;livia;C2;lavender;昊哥妈妈;我爱趴趴;张思聪;张晓珊;王咿喃;武海燕;李海林。

 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线下课堂的现场报导。谢谢支持!

  请详细填写以下资料,以便我们和您联系:

您想报名参加?(可多选)
线下网友课堂
美白洁颜油试用
姓名:  
网名:
年龄: 
性别:
手机号码:
E-Mail:
地址:
邮编:
新浪论坛级别:
是否有美容博客(如有请填写地址):
行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