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贝嫂:B罩杯才适合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4:50   《红秀GRAZIA》

最近贝嫂让胸围从34DD变成了34B
最近贝嫂让胸围从34DD变成了34B

  维多利亚最近在纽约进行了一次整形手术,让胸围从34DD变成了34B。GRAZIA现在要说的,就是隐藏着这个小手术背后的大秘密。

  前几天,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家乘坐私人飞机到法国南部度假。从照片中,人们惊奇地发现: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的胸部不像过去那么嚣张了。

  GRAZIA可一点都不惊讶。去年底,维多利亚在接受GRAZIA采访的时候,就已经流露出了要对胸部“开刀”的信号:“每次看到自己被记者拍下来的样子,我都会很沮丧,胸部几乎要顶到我的下巴了!”

97年巴里岛度假时的维多利亚
巴里岛度假时的维多利亚

  1997年 在巴里岛度假时的维多利亚,素面朝天,身材so so。

“99年贝克汉姆夫人”
“贝克汉姆夫人”

  1999年 维多利亚成为“贝克汉姆夫人”,由此开始了一段WAG的新时代。

05年维多利亚的形象
05年维多利亚的形象

  2005年 维多利亚的形象日渐达到她当时对自己的要求,在时尚界也有了一定的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