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专家顾问团:美容护肤医生陈力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50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专家 陈力医生
美容护肤专家 陈力医生

  个人简介:英国女王大学医学研究硕士,中国第三军医大学医学学士。陈力女士在中国国内完成医学学业并获得五年专业皮肤科医师经验,其间还负责医院皮肤医疗美容中心工作。1992年赴英国继续从事医学研究并获得硕士学位,后在英国加入宝洁。2001年9月,陈医生受邀到宝洁公司亚太区负责美容护肤品工作。陈力女士现任宝洁公司亚太区首席美容护肤专家,负责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护肤和彩妆及美容事业工作。

  2009化妆品高峰论坛概述:化妆品,这个与人们美丽生活最紧密的产品领域,应用广泛,消费者个性差异,产品适应性,安全问题隐患多多。公众安全事件频发,产品安全成为社会最为关注的焦点。

  新浪女性联合专业调查机构,针对大众网友进行安全消费调查,并且给出专业的调查报告。旨在分析广大网友对于化妆品安全消费的认知,联合行业监管部门解读化妆品安全消费趋势,为化妆品业界提供深度交流的平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