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顾问团:《都市主妇》罗文林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24  新浪女性

  媒体寄语---安全是美丽的保障

  女人总是喜欢自己是美丽的,而且美丽最好能持续一生。在这个年代,女人与化妆品的纠结注定是延续很久的关系。天生丽质的借助化妆品可以更完美,而且美得长久;不够完美的可以运用养护和化妆变得美丽。但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美容化妆品,如果品质不佳,含可能致敏或有害肌肤的成分,反倒会成为美的杀手。没有人希望自己、家人或者好友成为受害者。

  新浪女性频道启动2009中国化妆品高峰论坛,联合专业研究机构、化妆品和皮肤科专家以及多家媒体推出“中国美妆口碑榜”,对于消费者选择优质美容化妆品、降低安全风险无疑是有帮助的。

  网络一直都是最佳的即时交互平台,消费者可以很方便地分享各自的使用体验,意见的表达也不必隐晦,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真实、尖锐的消费意见,口碑传播的效用也会被放大。同时因为表达意见的自由和身份的隐秘性,个人发布的意见也需要鉴别,需要有中立的专业人士给出科学的消费指导。

  我相信,参与评选的品牌和产品越多,参与评价的网友越多,参与的专家系统越权威,合作媒体的影响力越大,此次评选的结果对于美容行业的触动也就越大,对于消费者的价值也越高。

  预祝新浪女性频道2009中国化妆品高峰论坛暨“中国美妆口碑榜”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都市主妇》杂志社主编罗文林

《都市主妇》杂志社罗文林
《都市主妇》杂志社罗文林

  个人简介:《都市主妇》杂志社罗文林

  2009化妆品高峰论坛概述:化妆品,这个与人们美丽生活最紧密的产品领域,应用广泛,消费者个性差异,产品适应性,安全问题隐患多多。公众安全事件频发,产品安全成为社会最为关注的焦点。

  新浪女性联合专业调查机构,针对大众网友进行安全消费调查,并且给出专业的调查报告。旨在分析广大网友对于化妆品安全消费的认知,联合行业监管部门解读化妆品安全消费趋势,为化妆品业界提供深度交流的平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