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9中国美妆榜颁奖典礼盛大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1:13  新浪女性

  穿着最出位的时尚明星、精雕细琢的美味点心,还有美神和精灵翩翩起舞……往日穿梭于沪上各大时尚party的社交名媛、精通于各种服饰搭配以及各色化妆品选择的美容辈编辑、扎根美容行业十数年的时尚品牌代表于今日云集上海当代艺术馆。经历过多场时尚秀洗礼的上海当代艺术馆会所很快会迎来一场时尚界的顶尖盛会,新浪2009中国美妆榜颁奖典礼将于9月2日晚7点正式开幕。

  众星捧月 美妆榜大奖终出炉

  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表示,作为最具影响力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历来把话语权回归大众,引导网民积极观念视为自己应尽的责任。基于这一点,新浪女性频道举办了中国美妆口碑排行榜活动。我们希望让时尚与网络交汇,把这项活动打造为时尚界与网友交流互动的平台,进而让时尚散发出更加独特的魅力。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主席金韵蓉女士倾情助阵,百位国际顶尖化妆品厂商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新浪本届“中国美妆榜”化妆品大奖的诞生。

  著名时尚主持人李静表示,新浪2009中国美妆榜汇聚了32万网友的意见,将会充分展现消费者的诉求,正是在和这些网友互相分享美丽经验的过程中,使她对于美丽以及时尚有了更多理解。互联网将会带动整个时尚行业加速发展,消费者话语权的回归,正在逐渐引导时尚行业走向健康快速发展的高速公路。

  在超过1400多个品牌的5万多款美容产品中,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当晚隆重揭晓了护肤、美发、彩妆、香水、美体5大类别的45个奖项,新浪网民经过了数月的票选、评分终于选出了他们心目中最喜爱、最受赞誉的美容产品。在美妆榜评选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时尚正在通过互联网影响更多的消费者,亿万新浪网民得以通过此次美妆榜的评选,将自己的力量汇聚集中,从而形成一股巨大的影响力。这种力量将会推动时尚元素的传播,消除那些潜在的威胁,留存住那些颇为珍贵的时尚元素,从而凝聚成为永不消逝、永不褪色的时尚经典。

  网络引领时尚 网友共享美丽经

  本次评选共包括1400多个品牌的5万多款美容产品,涉及护肤、美发、彩妆、香水、美体5大类别。在众多参加评选的产品中,新浪女性频道当晚隆重揭晓了的45项美妆榜大奖,选出最受网络美丽达人们推崇的美容产品,充分满足爱美人士的美丽需求。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时尚也被打上了网络的烙印,网络正在成为人们获取时尚信息、共享美容资讯的重要途径。为此,本届美妆榜评选特别设置了网络人气奖,包含网购王和妈妈组等奖项,为网友揭秘网络美丽达人的选择。参与盛典的时尚人士纷纷表示,此次评选结果汇集全国各地网友的美丽智慧,充分展现消费者的诉求,是一次分享美丽经验的超级盛会。

  据了解,本次评选产生的所有奖项均来自数十万新浪网友的投票,评选结果不仅可以真实反映消费者的心声,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化妆品,同时也为化妆品企业与广大消费者深入沟通提供了一个范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