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深透护肤 亲润素颜护肤新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0:56  新浪女性

花王碧柔护肤系列中国市场发售

  导读:花王(Kao)于9月推出日本全进口的“碧柔护肤系列”,此系列共包含四款产品,属于基础护肤系列,包括两款化妆水、一款乳液以及日本全进口的超人气单品碧柔化妆水绵。这四款产品都将于2009年9月在全国屈臣氏上市。

  据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峰伸一郎先生介绍,碧柔护肤系列是花王历经多年,根据不同女性的肤质特点研发而成的专业护肤品。整套系列为日本原装进口品,并以与肌肤相同的弱酸性和高渗透性为卖点,在日本与台湾一经上市,便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相信在中国也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碧柔护肤系列产品共有三类产品

  碧柔护肤系列产品共有三类产品,其中包括分别适合所有肌肤的碧柔保湿弱酸化妆水、适合中/干性肌肤的碧柔滋润弱酸化妆水;和适合所有肌肤的碧柔保湿弱酸乳液;以及在日本有着极高人气的碧柔化妆水绵。它将化妆水与化妆绵巧妙地合二为一,使每片化妆水绵都饱含充足的化妆水,用化妆水绵擦拭面部肌肤,可以促进肌肤对化妆水的渗透吸收,相比以往传统手法,可使肌肤吸收多达6倍的水分既可以作化妆水涂抹脸部,而且又能一分为四,分别敷于两颊、额头和下巴,轻松做个小面膜,让肌肤更水润通透。

  碧柔保湿弱酸化妆水

  高渗透性的化妆水,容易被肌肤吸收,带给你莹润饱满的水嫩肌肤。

  帮助提升肌肤角质层保湿成分神经酰胺的作用,有助于保持肌肤水润柔滑。

  从擦拭的瞬间开始,就能带给你肌肤光滑的触感。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碧柔滋润弱酸化妆水

  高渗透性的化妆水,容易被肌肤吸收,带给你莹润饱满的水嫩肌肤。

  含乳霜成分的柔润微粒,与肌肤迅速融合,带来滋润充盈感。

  帮助提升肌肤角质层保湿成分神经酰胺的作用,有助于保持肌肤水润柔滑。

  从擦拭的瞬间开始,就能带给你肌肤光滑的触感。

  适合中/干性肌肤类型

  碧柔保湿弱酸乳液

  如乳霜般的高保湿力乳液,带给你莹润饱满的水嫩肌肤。

  质地浓郁,涂抹瞬间能迅速融化。

  保湿成分大量渗透,滋养不粘腻,让肌肤保持光滑滋润的触感。

  帮助提升肌肤角质层保湿成分神经酰胺的作用,有助于保持肌肤水润柔滑。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四季都适用

  碧柔化妆水绵

  每片化妆水绵中蕴含充足的化妆水。

  只需将化妆水绵轻轻地在脸上擦拭,植物性保湿成分就会渗透至肌肤。

  每片化妆水绵可翻开分成四份,敷于脸部。


品牌代言人SHIHO

  【品牌代言人介绍】

  SHIHO

  1976年6月6日在日本的滋贺县出生,17岁便开始了模特生涯。2009年3月成为集英社的专属代言人。引领时尚的她,除了在多本杂志上担当签约模特,还积极向当今时尚女性推广健康的个人生活方式,并受到大家的一致推崇。从业多年的她接连出演了花王碧柔等多个品牌的广告,著名运动品牌也邀请她作为品牌代言人。记载了SHIHO式美丽的DVD在日本出版后获得了极大好评,出版量突破了10万部,引起极大反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