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神奇打底美容荐宝专题 获奖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21:52  新浪女性

  说起美容美妆中的“打底”,大家自然首先会想到“打粉底”,有了一张好的“画布”,妆容才能艳丽动人。同理,有了一个好的肌肤底子,下一步的护肤步骤才能充分吸收发挥功效。本期《“前规则”美容 神奇打底放大美丽功效N倍》专题,编辑荐宝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有10名参与调查的幸运网友得到了试用机会。>>>查看专题详情……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pinkybaby727;veronicalau;lover811027;daphny604;he_zhilan;duiyunmm;daisysquare;福往福来;雪儿洋洋;我爱紫色2。

  恭喜这10名网友获得了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试用装(1.5ml,价值76.5元)。试用装会在近期寄出,敬请查收。收到试用装的网友请在新浪论坛或自己的博客中发表试用报告,即时升级为高级会员,在以后的活动中获得优先资格。(发表试用报告后请在本文评论区留下link,以便统计)

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 RMB1080/20ML
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 RMB1080/20ML

  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使用步骤:清洁之后,眼霜之前

  预期效果:在发挥保护肌肤水脂膜、深度保湿锁水功效的同时,迅速打开吸收通道,令后续的眼霜更发挥功效…… [点击进入产品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