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护肤回归自然 欧美女星专属造型师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5:06  新浪女性

  年轻容颜,是女星在娱乐圈打拼的绝对资本之一。前段时间,网络上流行的好莱坞明星卸妆前后对比照,那些褪去浓妆艳抹修饰的“美人”,真实的皮肤状态着实让人震惊。 长期化妆的侵蚀、与不规律的工作作息时间,导致的暗黄、粗糙、色斑、痘痘…各种皮肤问题毫无遁形展现在镜头前,无怪她们不惜花血本,致力于皮肤保养之路。

  女星护肤回归自然,欧美女星专属造型师之选

女星护肤回归自然
女星护肤回归自然

  当初,“微整形”的人工保养旋风,就由好莱坞刮起。Sonya Dakar是好莱坞问题肌肤护理专家,在“人工保养热”的鼎盛时期,万众敬仰的美女如Denise Richards, Gwyneth Paltrow & Debra Messing每个月,甚至每周都会去她的美容院做焕肤、激光、磨砂、注射BOTOX肉毒杆菌保持肌肤年轻紧致。效果固然有立竿见影,但有效期顶多3个月,更有冒着换回一张面具般僵硬脸孔的风险。这类高科技、化学元素主打的保养手法,由于其治标不治本与后续的危险系数,已经逐渐被好莱坞所抛弃。现在的流行是,用自然的能量,由内而外,激发皮肤自己微整形!

  享有好似“高贵的女神”美誉的Nicole Kidman,就是自然护肤的忠实支持者。皮肤白晰光滑得几乎不真实的她,日常护肤程序中,必不可少的一步,就是使用含玫瑰精油的乳霜按摩肌肤,帮助肌肤保湿、细胞再生和修复。拥有蜜糖般健康肌的Beyonce、十几年来光彩未变的《老友记》完美金发女Jennifer Aniston,则把抗氧化作为首要任务,化妆包随时携有一件白茶精华护肤单品。随着她们的自然护肤理念被传开, Aesop、Avenda、Origins、Caudalie、Dr.Hauschka、Lush……这些仰赖着植物蕴含的无穷能量,来回复肌肤自身的更新力的产品亦纷纷站到台前。但究竟从何入手?由93位欧美女星专属造型师票选而出的ORIGINS悦木之源(港台译名“品木宣言”)可以从根源作出明智的解答。

  注入天然能量,皮肤由内而外“微整形”

注入天然能量,皮肤由内而外“微整形”
注入天然能量,皮肤由内而外“微整形”

  大家一直以为面色黯黄、干燥无光、色斑、松驰、细纹等肌肤问题,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慢慢老化的正常生理过程,却不知更多的因素是由于坏氧的破坏。我们一天平均要呼吸5000公升的氧气,才能让身体中的每一个零件顺利运转,但是其中有2%的坏氧也就是自由基,会留在体内囤积导致皮肤氧化。也就是说,我们的皮肤是一直处在被侵蚀状态的,每天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才是皮肤健康的首要保证。

  ORIGINS悦木之源(港台译名“品木宣言”)第一个运用天然的白茶为主成分,推出ORIGINS A Perfect World™白毫银针系列,给肌肤穿上抵抗氧化的外衣,阻止自由基对皮肤的入侵。被奉为长生不老的秘方的茶中珍品——白毫银针茶(Silver Needles),蕴含强效的抗氧化成分——多酚含量比绿茶高出3倍之多,其抗氧化功效相当于绿茶的5倍,维他命E的10倍,维他命C的20倍。

  选择一种优质的自然原料还不够,秉持“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的品牌宣言,ORIGINS悦木之源(港台译名“品木宣言”)植物实验室深谙天然互助之道,护肤品中如果含有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抗氧化物、或若添加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的植物营养,效果会更加理想。借助其背后强大的高科技萃取、测试技术,在产品中加入玫瑰果油、积雪草精华,利用玫瑰果油的深层保湿和滋润肌肤的功效,彻底改善肌肤缺水情况,重建肌肤保湿屏障;而积雪草精华则可促进肌肤胶原蛋白自我生成,自内部唤醒肌底弹性活力。

  “使用白毫银针5分钟后,皮肤就会感觉像吸饱水一样变的水盈富有弹性,油光已转化为健康肌肤所独有的柔润光泽。”“两周后肤色明亮像做过脉冲光!” 不仅得到女星专属美容顾问的肯定,ORIGINS让肌肤由内而外自己 “微整形”的效果,亦得到众多使用者的积极反响。

  高效且安全,神奇焕肤自然也可做到

高效且安全,神奇焕肤自然也可做到
高效且安全,神奇焕肤自然也可做到

  除了用天然激发肌肤由内而外的自我活力,为了让自己以最完美的状态出现在红地毯上,女明星们经常在参加重大颁奖典礼之前做的焕肤疗程,Origins悦木之源(港译品木宣言)一样也可以通过自然的力量做到。相较于传统的微晶焕肤、酸性化学制剂焕肤,ORIGINS Modern Friction™白米焕肤霜(港台又称“执米不悔天然微晶焕肤霜”)自然焕肤,不仅一样能获得立竿见影的效果,更重要的是,不会为肌肤带来疼痛、红肿、发炎、蜕皮结痂等后遗症。这神奇的焕肤体验,俘获明星美容师与欧美各地一众爱美女性,创造了一年热卖了70万瓶,让Origins美国总部都惊讶的销售业绩。究其秘密就在于其粘稠的膏体,与膏体中的白米碎粒。

  拒绝化学合成品,从祖母级别天然保养中汲取灵感,Origins 悦木之源追溯“以米饭团洁肤、以淘米水美白”的美容古法,以科技手段最大化保留白米中的白米淀粉(Rice Starch)中天然黏附力,化为吸走皮肤深层污垢的粘稠膏体;附以白米碎粒,在按摩的同时,温和磨去皮肤表面的角质层堆积,以及弱酸性的米糠醇素(Rice Bran Ferment)活化细胞,帮助肌肤达到PH值平衡。一切源于米、焕于米、养于米,自然无刺激的状态,效果却令人惊讶,被明星专属美容师称为“重获白米般剔透肌肤的安全换脸术”。

  抛弃人工化学疗程,抛弃敏感危险担忧,用自然的力量,激活你的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微整形版的光彩,天然护肤单品在好莱坞明星、美容师到欧美坊间,口口相传。现在,ORIGINS悦木之源(港台译名“品木宣言”)告诉你,健康着,并美丽着,你也可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