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护发膜(试用名单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20:00  新浪女性

  导读: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头柔顺滋润的秀发,然而,面对各种各样的秀发受损问题,却很难找到一种全面有效的解决办法……你有哪些秀发受损问题?平日里在滋养秀发方面,又有哪些小绝招?

    获奖名单:(恭喜以下10位获奖网友,希望大家积极在新浪美容论坛和自己的博客发表试用心得)

    宋雪、曹靓、方捷新、张巍娜、叶文、王攀、武斌斌、王欢、隋双侠、周广勇

  说出你的秀发问题,轻松赢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护发膜!一共10份正品装(35元/200ml)等你来抢!

你有哪些秀发受损问题?(多选)
头发干枯缺水
发梢分叉
秀发黯淡无光
头发缺乏弹性
秀发易断
年龄:
性别:
通讯地址:
手机号码:
姓名:
收入:
所在省份:
美容博客地址(如没有可不填):

  活动规则:收到奖品的网友,请务必在论坛活动专区或新浪女性产品库提提交试用报告!论坛发布的试用报告标题为【欧莱雅深层修复护发膜】+自拟题目!

  活动时间:2月3日-2月23日(获奖名单将于2月24日公布)

  新浪女性论坛活动专区地址:http://club.eladies.sina.com.cn/forum-14-1.html


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护发膜

  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护发膜:

  它是受损秀发的救星,只需3分钟,步骤简单轻松,让秀发在丰润滋养的质地中,得到密集深层的卓效修护,奇迹3分钟,柔顺摸得到,闪亮看得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