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梅龙镇伊势丹新装开业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6:37   新浪女性

  2010年3月3日上午9点整,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百货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热闹的传统鼓乐表演以及生龙活虎的舞狮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和喝彩,为上海南京西路商圈初春的早晨带来了虎虎生气和活力。

  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百货的本次新装开业庆典得到了静安区区政府以及上海梅龙镇广场领导的关心与大力支持。静安区副区长陆晓栋先生、静安区商委及经委主任叶坚华先生、上海梅龙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邦煜先生、梅龙镇广场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陆宏庆先生、株式会社三越伊势丹HOLDING常务执行董事兼经营战略本部关联事业部部长兼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川俊明先生以及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百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田章文先生莅临了开业剪彩庆典。

  新装后的上海梅龙镇伊势丹广泛引入日本零售业管理的先进理念,着重定位服务于独立、知性、风格出众的白领女性及其爱侣与家人。一站式的购物理念,更囊括了目标顾客在职场、休闲、恋爱、居家、亲子等各生活方式的所需商品。首创各类独家特色服务,力求以令人耳目一新的Only Isetan(只在伊势丹才有)的合家同乐的购物环境及贴心细腻的销售服务迎接每一位来店的顾客。

  在梅龙镇伊势丹新登场的独家特色服务包括: I卡VIP顾客在商场拥有专用洗手间及休息室。前来选购彩妆的VIP女性顾客可以在VIP专用彩妆试妆间随意试用品牌提供的彩妆,来决定自己的购买意向;更有cle de peau、LA MER、ALBION等9个知名化妆品品牌也在5楼特设美容室,为VIP顾客提供免费肌肤护理。此外新馆还免费为孕妇提供的母婴咨询;沪上首家专业亲子美发室;高级量身定制服务等。

  梅龙镇伊势丹独特的楼层布局规划也是这次新装的特点之一,其楼层及区域按“lifestyle”的理念来划分,是国内百货业的首创。配合各个楼层的主题,每个楼层的地板及天花板的颜色、材质均有所不同,营造舒适开阔的环境,运用不同区域设计突出相关商品设计理念和展示趣味。

  名为“Beauty”的一楼是专为“美丽、智慧、独立”的女性为主的顾客而设计,商品囊括了各大人气男女护肤品、彩妆品牌,更有Only Isetan之“独家品牌”新登场呈现给崇尚美丽女性顾客。The Stage 特别展示区更以丰富多彩的商品展示吸引顾客。诸多的贴心服务:I卡会员免费寄包、停车券派发、童车和轮椅租借以及日语热线服务使顾客一进店门就能得到便利。

  二楼的“Beauty & Relax”主题是“轻松、快乐、美丽”。从各大天然护肤品的“Beauty Market”到充满梦幻色彩的内衣试衣间,在专业内衣和舒足顾问的关心下,女性顾客能在这里找到用来关爱呵护自己的所有贴身商品。专设鞋包修理工房能使你心爱的鞋包焕然一新。

  名为“都市派”的三楼为都市的爱侣们提供了一个购物天堂。从男女时尚服装、珠宝和手表到婚礼柜台的服务,爱侣们可以徜徉在购物的欢乐中。从日式咖啡蛋糕店里飘出的诱人的香味和精美蛋糕示会让你的一家大快朵颐。

  四楼的“白领派”是职业女性必到之地。各色时尚职业女装、女包和饰品琳琅满目。更有量身定制和修改服务,让杰出的职场女性更添舒适和自信。著名的日本美发Salon为男女顾客的提供悉心的日式美发服务。

  名为“流行派”的五楼是专为引领时尚前沿的女性顾客而设计的。这里云集了众多设计师品牌,是全球时尚的风向标和时尚圣地。专业色彩搭配师为顾客提供咨询。伊势丹I卡的服务台、VIP顾客专用休息室和洗手间、VIP彩妆免费试用间和免费护肤房让VIP顾客尽享尊贵呵护。

  六楼名为“乐活派”,崇尚乐活生活的爱侣们在这里可以找到各类趣味盎然的时尚乐活生活用品。来自日本的著名生活用品店Francfranc、日本潮流眼镜店Zoff、以及开架式的“趣味市场”足能让你驻足选购而流连忘返。当你需要小憩一下,茶吧和健康酸奶吧的乐活饮品会让你忘却疲倦。城市向导服务和商品包装服务乃至洗衣服务为你的乐活生活提供便利。

  名为“Baby & Kids”的七楼不仅是孩子的购物天堂,更是父母与孩子共度欢乐时光的最佳选择。开放式的亲子空间、儿童阅览室、儿童饮料吧、母婴休息室,每一个区域都为儿童顾客贴心设计,整个楼层使用特别材质的地毯,便于儿童玩乐且不易跌倒受伤。沪上首家专业亲子美发室、童鞋舒足顾问和孕婴顾问为儿童顾客和父母提供悉心服务。

  此次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的内部重装和品牌重组布局是其自1997年入驻上海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后的首次整体改装。以全新零售业品牌格局理念突破多年来百货业内因循守旧的经营思路,多项首创的人性化服务,引领百货零售业的潮流,为消费者提供崭新的购物体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