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Marc Jacobs香水期待雏菊清丽浪漫的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02  新浪女性

  导语:这个春天,Marc Jacobs雏菊邀你一起来到有着绚丽天空和惬意自由的美丽世界。让我们一起期待雏菊清丽浪漫的绽放吧!

玛亚科布雏菊绽放女士香水
玛亚科布雏菊绽放女士香水

  玛亚科布雏菊绽放女士香水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创作理念

  一场五彩斑斓的春天盛会在等待着你的光顾。微风拂面的春日,明媚的阳光在每个角落都散发出甜美诱人的春之气息。在这光彩动人的日子里,Marc Jacobs充分发掘小雏菊的动人魅力,全新推出色彩缤纷的限量版香水:洋溢着明亮欢快的节拍、蕴涵着甜美的浪漫和惊喜,使你随心发挥创意,让小雏菊随时成为你的个性专属。

  徜徉在雏菊的童话世界中:清新而柔美,又不失轻快的浪漫感;特别为那些追求自由、童心未泯、优雅美丽女人们而创作。

  瓶身设计

  曾荣获设计大奖的雏菊香水瓶身又有了创新设计。精美俏丽的花瓣自典雅的金色瓶盖上活力绽放、润泽的草绿色水晶玻璃瓶身闪烁着明快的光泽,所有这一切都成就着雏菊绽放的独特之美。

  呼应雏菊女士香水以往的经典包装设计风范,此款雏菊绽放限量版更在光亮黑色的外包装边缘上饰以草绿色蕾丝花纹,更加令人惊喜的是,花纹顶端饰有一只精致的小瓢虫,暗喻着一个超期蓬勃的春天即将来到。

  清新而富有想象力——是打开这款限量版香水外包装后发现的又一个惊喜:可爱的五彩斑斓的小贴纸可以令人随意装饰专属于自己的雏菊香水。活泼的瓢虫、漂亮的蝴蝶、俏丽的花朵…将这些可爱的贴纸随意装饰在瓶身、花瓣或者瓶盖上吧,尽情发挥你的想象!

  香水香调

  雏菊绽放限量版香水恰好地诠释了这个盎然多彩的春天,并以趣味可爱的瓶身而吸引更多的雏菊追求者。明快闪亮的花香香调——清新、柔美,散发着随意的自信。摩登的复古感体现着惬意随心的魅力。

  精致的魅惑的紫罗兰核心香调,散发着迷人的纯净之美,激发了Marc Jacobs充满女性柔媚气质的古典设计。

  前调来自新鲜的野草莓、紫罗兰叶和红葡萄柚的清新。馥郁的栀子花、雅致的紫罗兰花瓣和甜美的茉莉花缠绵萦绕,是闪耀着中调的醉人芬芳,愉悦感十足。后调则是麝香、香草及白杉相互交织,散发着柔润的温和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