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宝莲纽约眼妆“膏”手课堂Q&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4:02  新浪女性

  Q1、我的眼睛很细,而且是内双,怎么可以让我的眼睛变大?

  Vingo:想要让内双或者典型东方眼的女孩子眼睛变大,一个很宽的眼线可以帮到很多。有一个窍门可以让你知道你的眼线究竟需要画多宽——先用眼线膏画一条细细的眼线,然后马上睁开眼看晕开的位置,这个晕开的区域就是你要画的眼线的宽度。别担心这样宽的眼线会夸张,当你把眼睛睁开时,眼线就被藏起来,完全不会那么夸张。

  Step1:先用眼线膏给眼睛作一个很宽的描画,注意眼尾不要拉得太长,否则会显得眼睛细小;

  Step2:可以选择银亮的眼影膏,打在下眼睑的位置,既有时尚度,又不会显得特别夸张。

  Step3:涂上睫毛膏,使得眼睛显得更大。

  很简单的三步就马上可以改变眼形。

  请看下一页:

  Q2、我的眼睛挺大的,就是不知道怎么可以变得妩媚动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