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开拓美丽事业 大品牌展望大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7:13  新浪女性

  美丽,已经成为现代人越来越关注的名词,而化妆品行业则是这个名词最重要的实践者。开拓美丽事业,任重而道远。在经济迅猛发展今天,中国的化妆品市场也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市场,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化妆品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历经风雨的洗礼。中国化妆品行业正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

珀莱雅代言大s
珀莱雅代言大s

  未来中国化妆品市场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而且主要集中在消费者细分、产品功能诉求和渠道建设上。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的渗透,中国民族品牌也加紧了前进的步伐,而作为中国化妆品业的领军品牌--珀莱雅在其最新的产品发布会上就提出“2010大品牌大未来”的理念,要把开拓美丽事业进行到底!

珀莱雅董事长致辞
珀莱雅董事长致辞

  作为拥有国内最大化妆品生产基地的珀莱雅,从诞生到发展的速度不可谓不迅猛,自2003年创立以来,公司始终以“为美的事业而创造”为使命,凭借鲜明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与创新的营销策略,在化妆品产业开疆拓土,迅速崛起。目前,珀莱雅公司已成为化妆品行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集团之一。2010年3月26日珀莱雅在北京亮马河酒店举行隆重了“2010大品牌 大未来——珀莱雅绽放海洋之美”晚宴,珀莱雅品牌代言人大S特地通过VCR送来了美好祝愿,著名歌手林依轮、主持人撒贝宁、中国百货商业协会领导、国内知名百货商场高层管理人员等各界知名人士百余人齐聚一堂,一同见证珀莱雅“大品牌 大未来”的创新之路,发布会展现了珀莱雅对未来发展的构想,对我国品牌立足亚洲、走向国际目标提供的合作模式和契机。

  发布会上,珀莱雅高层对前来出席发布会的嘉宾们表达感谢的同时,还为珀莱雅新品的上市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珀莱雅公司自创始以来,就力争成为行业内最优秀的化妆品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广为传播,品牌总数从一个发展到数十个,产品800多个,代理商超过200个,零售网点近6000个,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2008年12月,改革开放30年民营企业系列成就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珀莱雅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唯一荣获“最具成长性民营企业”的公司。珀莱雅在短时间内迅速开拓了市场,创造了行业的黑马神话。

  2010年,珀莱雅与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奥美集团强强联手,由奥美集团为珀莱雅量身打造全新创意广告、产品包装和终端形象,并全面展开360°品牌整合传播策略。珀莱雅品牌的这次形象升级,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突破和提升。今天的珀莱雅,渴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大规模的品牌运营。大品牌战略将从以下几方面全方位提升珀莱雅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即通过“五新、五高”:新策略、新形象、新产品、新广告、新包装,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高投入、高增长,全力展现珀莱雅品牌2010年大气象。

  大S的《美容大王》系列图书曾经唤醒了众多女性对美丽的诉求,而一贯对护肤颇有心得的大S在谈起珀莱雅品牌时更是赞不绝口:“珀莱雅的护肤理念与我的护肤理念正好是相吻合的,那就是天然的就是最好的。这也是我一直信赖珀莱雅的原因。无论是净、透、嫩、亮、白的五大标准还是海洋之晶的全新产品一直都以纯天然的海洋生物为原料。我有理由相信这样的产品能博得大家的喜爱,我也会一直使用它,请大家相信我也相信珀莱雅,相信品牌的力量。”

  关于邀请一线明星代言,珀莱雅高层表示化妆品的传播实际上是一种文化传播,所有世界品牌在中国的传播都是先进行文化的传播。很多国际品牌到了中国选择本土明星代言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想利用中国本土明星的影响力去影响中国的消费者。而中国的“美容大王”大S和中国的民族强势品牌珀莱雅的合作,也可谓是一次强强联合。

  此次盛典以蓝色为主题与珀莱雅的品牌概念相契合,“一场与海洋的美丽邂逅”也道出了珀莱雅从诞生到成长的过程。盛典以多媒体互动开场,蓝色的大海从初潮到涨潮再到波涛澎湃寓意珀莱雅一路走来的成长轨迹。而舞蹈“蓝色畅想”更是将盛典推向了高潮。整个现场效果由上海领绎全力打造,处处彰显珀莱雅的海洋之美。现场营造出的梦幻绚丽的海洋氛围,彻底颠覆了以往酒店宴会厅的会场气氛。轻柔的“水母”在四周缓缓漂浮;蓝色的光束与白色的闪亮光点营造出海底波光闪烁的绚烂景象;会场四周的蓝色、绿色纱幔犹如海藻般优雅飘动;流动的水墙、用贝壳点缀的玻璃水柱,使来宾仿佛置身于西游记中的海底龙宫。创新科技与天然海洋的结合锻造了珀莱雅完美的品质,这也正是珀莱雅品牌的精髓所在。

  2010年3月26日,珀莱雅用一场与海洋的美丽邂逅向世人展示了其源自海洋的品牌理念。而珀莱雅在开拓美丽事业的道路上也将一路高歌,让我们一起期待珀莱雅在国内外市场上更加精彩的表现,也期待珀莱雅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美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