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聚思 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3:17  新浪女性

  聚思—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

  我们通过开展一系列国际合作项目推动市场变革,加速我国的绿色化进程。

  聚思的独特优势在于我们的行业洞察力以及召集行业精英的能力。

  加入聚思,利用聚思的国际力量,实现我们一个绿色中国的共同愿望。新思新源,新世界!

聚思 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
聚思 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

  您的帮助,让我们实现一个绿色的世界

  “聚思作为中国最具创新意识的高水平非政府非营利能源组织,聚集商界领袖力量,共同努力寻找可行的,并可大规模推广的解决方案,这将为中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对能与聚思合作感到非常荣幸。”—海沃氏亚太区、中东和拉丁美洲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k Rexach

  “中国有机会站在解决困扰世界的能源危机的前线。我们需要找到能使消费者,企业机构和政府协力解决能源问题的途径,而聚思将提供这样的平台使这一切成为可能。”—维珍集团创始人,聚思荣誉委员会成员理查德,布兰森爵士

  “作为一流的国际组织与平台,聚思是唯一一个能够网聚政府与民间领导者,思考者与决策者的出色组织。聚思基于社会,经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将来的行动勾画了切实可行的蓝图,在短期内,它强大的影响力就已经覆盖了政策及规划上的许多迫切而实际的需要。”—瑞安房地产规划及发展部总经理,武汉可持续发展社区及聚思理事会成员聂耀中

聚思 新思新源
聚思 新思新源

  聚思市长培训项目

  应全国市长培训中心邀请,聚思整合最前沿绿色理念、技术、产品信息,特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各地方高层决策者提供实际可行的城市能效提高的最佳解决方案。

  本项目已进入实际操作阶段,每年三期,每期学员50名,包括地级市分管城建工作副市长以及国有大型工矿企业高层领导。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将在今年5月6日开班。培训主题为如何建设能源节约型城市。我们的任务是引入国际现行的最佳作法,让我国各地市长及大型企业领导人可以足不出户,了解最新技术资讯及系统解决方案。

  聚思能源蓝图

  聚思通过一系列项目的开展,促成跨领域国际合作,改变我国能源行业现状。我们引入网络互动平台,让人们不再止步于纸上谈兵,而用切实有效的行动参与环境保护。本项目初期试用网络平台已经启动。

聚思智能电网项目
聚思智能电网项目

  聚思智能电网项目

  聚思与各电力事业单位及国内外电力行业知名企业携手,共同推动高效,清洁的绿色智能电网在我国的实现。 邀请国际一流的专家学者,帮助我国的公用事业单位开展更为高效,清洁的电网建设计划。目前,我们已经感觉到国内业界人士对我国智能电网发展的关注程度在逐渐升温。即将在5月下旬举办的第二次聚思智能电网专家研讨论坛将由上海电力公司,华东电网及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协同聚思共同主持。聚思希望能够将全球各地最科学最先进的相关科技和理念,结合我国国情和现状,加以切实推广。短期内,我们的任务是成功建设一个有大规模推广价值的示范项目。

聚思节能灯泡交换项目
聚思节能灯泡交换项目

  聚思节能灯泡交换项目

    依照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聚思与企业合作,为我国高校学生免费提供一千万盏节能灯炮,并结合环保教育宣传,促成普通百姓能源消费习惯的改变。该项目是一个利用国际碳信用金融市场机制的以能源终端用户为基础的创新式CDM项目。该项目目前已进入最后融资阶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