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希思黎9月全国尊享套装 让肌肤重现夺目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8:37  新浪女性

  导语:领先全球的法国高端品牌sisley希思黎拥有跨时代的超前护肤理念,安全、自然、有效兼具,历经时光考验,始终魅力永恒。被美容界誉为经典杰作的sisley全能乳液,自1980年推出,就凭借“一瓶全效,终极保养”的卓效风靡全球。它超越时代的尖端科技,与严格精确的配比,至今俨然成为奢华护肤的翘楚,成为每个时代无数女性一生挚爱的终极保养臻品。

  2010年9月,sisley希思黎主打明星“全能乳液”,整整30天,史无前例的优惠组合接连惊喜呈现!经历了酷暑的洗礼,让“全能乳液”为肌肤注入生命能量,回复肌肤健康,重现夺目光彩!

  全能乳液经典套装   限量1996套   尊享期:9/1-9/30   价格:RMB 900

全能乳液经典套装
全能乳液经典套装

  全能乳液 50ml,百合洁肤乳 30ml,花香化妆水 30ml,花香保湿面膜 15ml,抗皱活肤驻颜霜 5ml。

  全能乳液明星套装限量2000套   尊享期:9/1-9/30   价格:RMB 1480

全能乳液明星套装
全能乳液明星套装

  全能乳液 125ml,美白洁净洗面凝胶 15ml,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2ml,全日呵护精华乳 5ml,赋活水润保湿霜 5ml。

  以下4款套装,都是在不同时间段,给到全国各个柜台特别优惠套装。前所未有的明星组合,正品打折,机会难得!!!

  焕白亮肌套装限量500套   尊享期:全国专柜促销日期不同 价格:RMB 3000

焕白亮肌套装
焕白亮肌套装

  Sisleya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液 30ml,植物焕白洁面乳 200ml。

  全能保湿套装限量500套  尊享期:全国专柜促销日期不同 价格:RMB 2530

全能保湿套装
全能保湿套装

  全能乳液 125ml,赋活水润保湿霜 40ml,花香保湿面膜 15ml,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2ml,全日呵护精华乳 5ml。

  密集保湿套装限量500套  尊享期:全国专柜促销日期不同 价格:RMB 1900

密集保湿套装
密集保湿套装

  赋活水润保湿霜 40ml,花香保湿面膜 60ml,花香化妆水 100ml,百合洁肤乳 100ml。

  内养外护套装限量100套  尊享期:全国专柜促销日期不同 价格:RMB 3980

内养外护套装
内养外护套装

  全能乳液 125ml,全日呵护精华乳 50ml,花香化妆水 100ml,百合洁肤乳 100ml。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