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系列2010全新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8:20  新浪女性

  导读:2010年8月,夏末的上海,来自全国的时尚媒体与嘉宾共同见证了美宝莲纽约护肤家族又一重磅新品“精致细白系列”的面市。


精致优雅的活动现场

  穿过闹市区难得的一片绿意深幽,上海最具当代艺术气息的Moca艺术馆被一片盈盈自然之光所包围。白与淡紫的和谐配搭,将现场嘉宾带入无暇清新的天然气氛之中。纯白色装扮的行为艺术家们,时而垂臂静默,时而顾盼颔首,令人们仿佛置身于充满艺术气息的纽约Soho区。而产品Gallery尽头神奇的高科技“四面镜”,则让全场嘉宾共同感受到了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系列“四周见证”色斑渐褪  肤质细滑 由内透白”的神奇功效。


来宾体验美白四面镜

  仿佛是久居都市后偶遇的一抹自然气息,又如同是纯净青春记忆的精致重现,这一天,后现代的摩登与女性化的优雅精致在这里相遇,高科技的精准与艺术感的混沌在这里对撞,迸发出完美的灵感火花。


研发专家Cyril讲解产品成分及研发背景

  来自欧莱雅法国研发中心的专家团队与在场的媒体和时尚界嘉宾共同分享了将天然美白能量“石榴籽”运用于美宝莲纽约精致美白系列的研发之路。美宝莲纽约的好朋友美容达人尼可老师也特别到场,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分享美白、护肤的心得。亚洲彩妆殿堂级人物,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Andy老师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以高超的彩妆技艺和娴熟的化妆手法让来宾们见证了彩妆产品如何使人白得自然,白得健康,白得美丽。


王雯琴分享美白产品使用心得

  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系列代言人国际超模王雯琴更是在繁忙工作的间隙,专程赶回上海,参与了这一美容届的盛事,并与现场媒体畅谈使用美宝莲精致美白系列产品的心得:“模特工作经常需要化妆,还要面对不同的工作环境,日晒和都市污染的空气都很容易导引起皮肤暗沉啊,色斑啊这些问题,所以模特需要面对的护肤问题也是最多的。比如美白产品,我本人就用过非常多的品牌单品。但最近我开始试用美宝莲纽约最新的精致细白系列,“4周见证 淡褪色斑”的承诺确实非常明显。试用下来,功效确实非常明显,肌肤明显提亮,我非常喜欢”

  王雯琴Q&A

  Q:作为国际超模,你也会面临护肤问题吗?

  A:当然,其实模特的护肤比普通人更要来得必要。因为我们经常需要化妆,有时还是浓妆,如果拍照的话就需要面对各种工作环境比如室内会非常干燥,户外的话就要面对日晒、还有就是空气污染,所以我说模特护肤的挑战可能更大。

  Q:你选择护肤品的标准是什么?

  A:首先要看品牌,当然是国际化的品牌更可信,比如美宝莲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化妆品牌,我就非常信赖。还有就是看成分,国际上,大家都非常推崇来自天然的护肤成分。像美宝莲这款精致细白系列采用的石榴籽,之前就已经被公认是一个“超级抗氧化明星”,这次美宝莲研究发现了 它的美白淡斑功效,我非常信赖。试用下来,功效确实非常明显,肌肤明显提亮,我非常喜欢。


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系列产品

  >>点击查看更多产品信息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