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激活美白能量: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0:43  新浪女性
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全新上市
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全新上市
祝酒庆贺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全球首发
祝酒庆贺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全球首发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梅影女士致辞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梅影女士致辞

  当肌肤日渐流失能量,如何才能赋予它源源活力,重获新生般亮白光采呢?作为备受皮肤科医生及美容专家推荐的专业护肤品牌,露得清研究发现,处于30-45岁转折期的女性,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日趋减缓,且黑色素不断加剧生成和积聚,因此美白护理更具挑战。近日,护肤专家露得清于上海半岛酒店全球首次发布其麾下的高端美白产品线—活采皙白系列,带领全国近50家时尚美容媒体“探寻美白能量之源”,而这种独特的“美白能量”正源于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的突破性矿物离子科技Vital-lonsTM,在百合花美白复合精华的配合下,深入肌肤深处,激活细胞能量,提升肌肤活力,令肌肤绽放新生般亮白光彩,为处于肌肤转折期的爱美女性提供最有效的美白护肤方案。

  为了配合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的全球首发,露得清更携手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先生及香港小姐代表,共同发布了一组主题为“激活美白能量,触动美丽心灵”的拍摄照片,向现场所有媒体展示转折期女性独有的美丽光彩。

  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 激活美白能量

  露得清研究发现,肌肤的能量和活力会受到社会压力、年龄增长和环境侵害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尤其对于30-45岁处于肌肤转折期的女性,由于细胞的新陈代谢逐渐减缓,肌肤细胞能量日渐流失,活力逐渐下降,黑色素生成水平随着年龄增长而日益加剧。

  露得清在全球市场首次发布的活采皙白系列正是为了满足30-45岁转折期女性因年龄增长而急剧变化的肌肤需求所研发的。强生亚太区美容护肤研发部总监陆政政女士表示,活采皙白系列采用革命性创新科技——Vital-lons™矿物离子科技,配合百合花美白复合精华,能有效渗透至肌肤底层,直接作用于肌肤细胞,全面激活细胞能量,促进细胞活力。

  当天的活动现场更是邀请到美容行业的资深人士与众多媒体分享活采皙白精华素的试用感受,以她们的亲身试用再一次验证了产品卓越的美白功效。作为全新美白系列的明星产品,强生美容护肤亚太区研发部就露得清活采皙白精华素的实际功效进行了多项临床测试,以实际测试结果证明了它安全高效的美白功效。在对Vital-lons™矿物离子科技这一美白活性成分安全及有效性的测试中,超过70%的消费者认为,经过4周的使用,活采皙白精华素有效淡化斑点,更能促进血液循环,防止新斑再生。另外,更有80%的消费者表示,活采皙白精华素能够有效提亮肤色,持久焕发光彩,提高皮肤通透度,帮助转折期女性重新拥有健康亮白的美肌。

  蔡康永镜头下的“转折期美人”

  作为本次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全球首发的特邀嘉宾,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携手露得清,现场分享由其担任摄影指导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这无疑成为本次活动的又一亮点。这组以三位香港慈善组织慧妍雅集的港姐丽人——向海岚、陈法蓉、欧阳妙芝为女主角的摄影大片,以“被激活的美白能量”作为拍摄的关键词,完美地展示了30-45岁转折期女性独有的美丽光采。作为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明星主持人,才子蔡康永充分了解并擅于发掘女性独特的魅力,“阅女无数”的他更是对女性的美丽有着自己的真知灼见。当被问及女人什么时候是最美丽的,他说道:“我眼中的美丽女性在任何阶段都应该是时刻焕发健康神采,充满自信、活力的”。就在活动现场,回忆起当初与露得清及香港慈善组织慧妍雅集合作拍摄的点点滴滴,蔡康永不禁感慨道,摄影是一种能很好地表现女性的肌肤光采,传达女性内心情感的艺术表现形式。露得清更是希望借助这些摄影作品,呼吁更多转折期女性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也在内心赋予自我更多的幸福感,从而焕发肌肤与心灵双重美丽能量。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梅影女士更亲临发布会现场发表贺词,她表示,面对一个迅速变革的时代,许多朋友身处各种转折期,也面对各式各样的人生挑战与机遇。对于女性来说,保持肌肤的美白与活力,有助于激活个人潜能和增强信心。露得清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努力把强生在护肤科学里的深厚积淀凝聚在其产品研发中。同时,品牌方也很高兴露得清赢得了护肤专家的大力推荐,同时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据悉,即将于2010年9月全新上市的活采皙白系列,是露得清在全球首次发布的美白高端产品线。此系列目前在全国露得清百货专柜和露得清淘宝旗舰店独家销售,为30-45岁转折期女性的失调肌肤细胞注入高效导航能量,激活肌肤活力,改善肌肤粗糙黯沉的状态、有效淡化黑素色斑、提亮肤色,更好地满足了肌肤处于转折期女性期望拥有肌肤白皙光采的美白需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