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纽约天然护肤品牌科颜氏 进驻北京中友百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5:55  新浪女性

  导语:9月2日,来自纽约曼哈顿,拥有近160年悠久历史,身影遍布全球,同时也成为当地慈善事业先锋,每到一地都掀起抢购狂潮,广受全球消费者热爱连美国历届总统也都是它的疯狂粉丝的纽约天然护肤品牌--Kiehl’s科颜氏,登陆北京中友百货,顷刻间便使九月流火般的北京更升温不少。

科颜氏北京中友专柜全景
科颜氏北京中友专柜全景

  “骨头先生”来势汹汹    国内最大专柜人气爆棚

  最大专柜  市场认可

  科颜氏北京中友专柜面积逾60多平方米,宽敞而大气,是中友百货所有化妆品专柜中最大的,同样也是目前科颜氏在中国内地最大的专柜。鲜少有品牌的专柜拥有如旗舰店般的面积足见市场对于我们的认可。北京中友是科颜氏进驻北京的第四站,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科颜氏在北京开到了第四家专柜,如此快速的步伐却又能保证业绩优异充分说明了北京市场对于科颜氏品牌与产品的极大认可。

北京中友柜台产品陈列
北京中友柜台产品陈列

  曾分析过科颜氏产品在北京市场热销的原因,很少有品牌能做到如此广的产品覆盖面,无论是从年龄段还是产品类别,又或是适合的气候,科颜氏都能做到分门别类、有所针对。例如:北京干燥的气候使得不少顾客都有保湿诉求,而科颜氏高保湿系列独特的配方能对症下药,全天候深层保湿滋润,能温和而高效的解决肌肤干燥问题,所以得到顾客的认可进而热销;明星产品金盏花水对于调节水油平衡有卓越功效而深受不少“油田”们的喜爱;高科技口碑产品胜肽紧实精华乳液以其近乎玻尿酸微整形手术的强大功效满足许多“整形控”们的需求。不仅是这些定位明确、高效而温和的产品,真正打动顾客从而赢得认可的其实是科颜氏不懈秉持的“功效为上、天然为佳”的制药理念以及“对症下药”的服务理念。一路走来,科颜氏鲜明的纽约东区文化气息,鼓励冒险的精神无不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一直坚持奉行的回馈社会原则在最终得到了社会的“回馈”,那就是顾客的口碑、市场的认可。

  明星产品  热销抢购

中友柜台人气爆棚
中友柜台人气爆棚

  尽管已经是中友百货最大的一个化妆品专柜了,但超高的人气还是几度让专柜几乎没有立足之地。短短一个上午就已经补货几次,常常产品补上货架没多久就又空了。不依靠任何促销活动,在竞争激烈、活动频繁的市场中我们依然成绩斐然:截止至9月5日,开业仅四天的科颜氏当月销售量就已排名第三,逼近60万大关。来自科颜氏明星系列——皮肤专家系列,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以及高保湿系列产品在开业伊始立刻高居销售榜单十大,其中特别受到追捧的便是富含高达10.5%精纯维他命C的祛皱紧肤精华液,祛皱紧肤眼霜,科颜氏独有针对成人痘的清颜修护乳,以及伴随多次极地探险的高保湿乳霜。口碑明星产品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更是累计售出近400支,超高的人气使每位KCR(科颜氏客户服务代表)平均一天要接待30多位顾客,中间几乎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专柜风格  独树一帜

专柜里的宝宝墙
专柜里的宝宝墙

  旺盛的人气以及极高的提袋率不仅得益于科颜氏卓越的口碑,专柜独特的风格也为顾客提供了一个轻松自在的购物环境。的确,来过科颜氏专柜的人都会发现店铺充满了浓郁的纽约式的活泼与时髦,让人过目不忘,一眼便能认出。最抓人眼球的非哈雷机车莫属了,酷酷的机车、帅气的摩托夹克、专业的机车帽无不彰显出科颜氏鼓励冒险的非凡品牌精神。店中最具人气的“骨头先生”是许多大人孩子们的最爱,是近160年来科颜氏每一家门店都始终保留的在创始时期药店用来向顾客讲解各种病症对应身体部位的道具,这也是在向每一位消费者传递着科颜氏品牌一贯的理念:始终秉承药房传统,以制药理念研发生产出专业高效的护肤与护发产品,每一个产品和配方,都以应对皮肤需求或解决皮肤问题为首要目的。

  北京中友作为科颜氏进驻中国的最大专柜,足见科颜氏对于北京市场的重视。一路走来,科颜氏独特的品牌风格、个性化的品牌精神以及它所引领的天然环保、冒险、回馈等生活方式正不断地被人们所接受并喜爱,走进科颜氏,走近美好生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