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新白金级奢宠紧颜系列 上市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6:56  新浪女性

  2010年9月2日,雅诗兰黛在上海新地标的外滩2号华尔道夫酒店举办了白金级奢宠紧颜系列的上市发布会,来自北京和上海的40家媒体参加了此次盛会,深刻感受了雅诗兰黛白金系列的奢华魅力。

全新白金级奢宠紧颜系列
全新白金级奢宠紧颜系列

  华尔道夫酒店所在的传统建筑位于外滩2号,这里曾经是上世纪二十年代具有传奇色彩的上海总会的所在地。华尔道夫酒店系列是希尔顿全球的顶级奢侈品牌,每家酒店皆秉承The Waldorf Astoria所独有的品牌传承,将拥有极具意义的建筑特色、独一无二的装璜及原创艺术品,历史性或地标性建筑的地位、及至尊誉满的产品与服务完美的融为一体。这与雅诗兰黛白金系列的历史传承和品牌风格非常契合。雅诗兰黛白金系列自1956年创始至今,引领了全球的极致奢华体验;从其珍稀的成分、创新的科技到显著的功效再到高端的价位,白金系列是全球首个真正的奢华护肤系列。

雅诗兰黛品牌中国区总经理Hendrick和公关经理Anne祝酒
雅诗兰黛品牌中国区总经理Hendrick和公关经理Anne祝酒

  发布会的现场基本保留了华尔道夫酒店本身的风格,地板、沙发、窗帘,还有茶几上随意摆放的老照片,感觉就像来到了雅诗兰黛夫人家的客厅,奢华、低调且温馨。在发布会开始的视频中,Aerin Lauder谈到:白金女性是真正想要宠爱自己的一群人,白金系列属于那些懂得奢华和品质,热爱纯粹优雅的女性。来自雅诗兰黛品牌的培训经理Sherryline之后为大家展示了雅诗兰黛白金系列的历史,白金系列的经典老广告,以及即将于2010年11月1日上市的全新白金级奢宠紧颜系列的产品特性。最后Sherryline为大家演示了雅诗兰黛白金系列独有的臻致能量提拉按摩术。整个新闻发布会的过程中,Sherryline使用的是一块超大的LED触摸屏,可以通过手指的滑动选择PPT的翻页,展示了雅诗兰黛致力于高科技护肤的特点。

  夜幕降临,一场盛大的晚宴在华尔道夫酒店举行。低调奢华的宴会厅内,暗金色的Estée Lauder 标志矗立在黑色的舞台上,恢宏大气;窗外,华灯初上,外滩的繁华盛景艳光四射。专门为雅诗兰黛白金系列定制的晚宴呈现松露、藏红花、冬虫夏草等珍贵食材,由华尔道夫厨师长精心疱制,配上精致餐具,自然成就白金盛宴。

臻致能量提拉按摩术
臻致能量提拉按摩术

  席间,灯光缓慢暗下,大屏幕上出现黑白的舞蹈剪影;伴随悠扬的诗朗诵,著名舞蹈艺术家金星出现在聚光灯下,并携金星歌舞团的首席舞者刘旻姿,为大家表演了舞蹈“重生”。以白金为灵感创作的诗篇与舞蹈,视觉上黑与白的强烈对比,映衬着舞者绻缱娉婷的姿态,“笼住时光流淌,岁月绵密”,演绎出重生的喜悦。舞蹈结束后,雅诗兰黛品牌公关经理Anne采访了金星。金星老师坦言,自己一直都是雅诗兰黛的忠实追随者,使用雅诗兰黛产品已经有十几年了,这次为雅诗兰黛白金系列创作舞蹈感到非常荣幸。舞蹈灵感来自于全新白金级奢宠紧颜系列中含有的珍稀成分,其神秘能量为肌肤注入生命原动力,为肌肤带来重生。

  雅诗兰黛全新白金级奢宠紧颜系列,以其珍稀成分、创新科技和无与伦比的使用感受征服了所有媒体。此次发布会也让媒体编辑切身感受到了白金系列的家族传承和奢华体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