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ior迪奥红色一号 护肤典藏的三重境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9:07  新浪女性

  导语:Dior OneEssential 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自2009年上市伊始,即在全球掀起精华革命、引领护肤潮流!它细腻轻盈的质地,美妙绝伦触感和温和高效的清毒效果,让用过的网友都称之为护肤界的“红色一号”!无关年龄,不论肤质,所有女性几乎人手一瓶,将它奉为护肤珍品典藏。

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
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

  如果你正巧对具有肌肤推进作用的精华液有兴趣,那么现在就跟我一起进入红色一号的世界,探究“清肌赋活,双重推进”的三重境界吧!

  第一重,清肌。

  肌肤毒素,加剧老化。每一天,难以数计的细胞分子毒素会产生并累积在肌肤各个层面:随年龄慢慢的增大,细胞结构受损,其受损部分渐渐聚集,形成细胞分子毒素,好比沙粒阻碍齿轮正常转动般,妨碍着细胞自我修复。为什么你的脸会看起来气色不佳、皮肤粗糙、用再多护肤品也于事无补呢--就是因为肌肤毒素加剧了肌肤衰老的症状。

  红色一号,含有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突破性创新研发出的超强卓效的革命性活肤成分清肌藻类精萃(DetoxinyleTM),有效激活肌肤与生俱来的解毒再生系统:蛋白水解酶。它不仅可以分解毒素,还能促使其循环再生为全新的健康物质,使肌肤恢复年轻时的健全机能。

  第二重,赋活。

  不仅如此,红色一号能够促使后续美颜程序的护肤功效得到加倍增强并持续。简单的说,红色一号在为肌肤清理毒素的同时为肌肤注入新的能量,让肌肤在极短的时间内,重新焕发活力,等待着后续护肤品的“进补”。

  第三重,推进。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蕴含21种功效卓越的抗老精华活性成分,它绝非要取代其他护肤产品,而是每日早晚在洁肤调理后,作为护肤精华第一步,积极推动和加乘精华与面霜的保养效果,堪为百搭多效又不可或缺的超级精华液。

  如果你初次体验Dior迪奥红色一号,你可以发现它乳液状轻薄的质地极易被吸收,用完之后,肌肤立显透亮、柔滑、润泽、光采。 这时,肌肤的清肌赋活已经开始,日复一日深层次的肌肤得以修复,焕然新生,宛若回到20芳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