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金鸡百花奖电影节 雅诗兰黛专业彩妆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39  新浪女性

  10月初秋丹桂飘香之际,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如期而至,落户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延陵古邑”--江阴。中国电影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老艺术家、中生代电影主力军、年轻的新生力量带着对中国电影的礼赞,纷纷汇集在这片富裕的土地上。而雅诗兰黛满怀对中国电影的向往和憧憬,应邀加入百花奖,全程打造各位电影明星的红毯盛典妆容。

雅诗兰黛专业彩妆师团队
雅诗兰黛专业彩妆师团队

  此次雅诗兰黛全国抽调最专业的6人彩妆师团队,由业界有着“光影魔术手”之称的彩妆培训经理徐津闻领队,各位明星的妆容无一不出自其团队之手。大到彩妆基调与礼服颜色的协调、基础底妆的调和、眼唇部色彩的搭配,小到假睫毛的贴粘,各房斗合,不出一手,无一不体现出雅诗兰黛彩妆团队的专业,以及彩妆和护肤明星产品的卓越品质。

雅诗兰黛11月新品-白金奢宠紧颜系列
雅诗兰黛11月新品-白金奢宠紧颜系列

  上妆伊始,彩妆师团队依据各位明星的肤质特色,使用雅诗兰黛即将于11月面市的最高端护肤产品“白金奢宠紧颜系列”产品--白金级奢宠紧颜乳霜、白金级奢宠紧颜眼霜,搭配传奇经典“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小棕瓶)”,融合了独到的按摩手法,乳霜中独有的珍贵高能量“黑碧玺”和全新“生活复活分子”淋漓尽至的修复、赋活、恢复肌肤活力,提拉、紧致修正的肌肤闪耀光彩。

  长达15分钟一对一的面部按摩放松服务,让与会的明星体验致臻的Skin Spa,放松紧张的心情,调和肌肤的状态,让肌肤更加饱满的迎接彩妆师的高超技艺。

按摩手法+点压穴位
按摩手法+点压穴位

  按摩手法

  洁面后先使用爽肤水和精华,按摩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之后面霜不必洗掉。

  清洁双手后,取适量面霜于手指尖温热,然后将面霜轻点于前额,双颊,下巴和颈部,涂抹均匀。

  参照上图示意的方向,手指轻轻打圈向外上方向按摩,分别有如下3个步骤:

  1、  从下巴中间,沿下颌至耳垂处,重复2次。

  2、  从嘴角两侧,沿面颊至耳中部位,重复2次。

  3、  从鼻翼两侧,沿颧骨至太阳穴,重复3次。

  4、  从锁骨向下颚方向,用双手手指向上轻轻涂抹按摩,重复2次。

  点压穴位

  用中指轻轻按摩上图所示的能量穴位1分钟,或者根据舒适程度掌握时间。

  1、眼睛外测:点按眼角外测下方穴位

  2、面颊:点按面颊外测面颊骨和下颌骨的交界处内侧凹陷部位

  3、下巴:点按下巴两侧嘴角与下颌的中间部位

  技术娴熟的彩妆师们从清晨8点就开始忙碌起来。按需摆放上妆产品及彩妆工具,以便在最忙碌的时候都可以忙中有序。9点开始有明星陆续进入化妆间,光影的魔术就此展开,12点更是达到了高潮,人流不断穿梭。明星气场各有不同,礼服争奇斗艳,如何在美丽妆容与个性间达到平衡,时刻考验着彩妆师的功力。妆前细致的沟通,耐心聆听,上妆时色彩间的权衡与把握,妆后的回溯,这就是彩妆师的独门秘籍。雅诗兰黛明星彩妆用品悉数登场,明星最爱的当然是“臻致亮颜粉底液”,真正含有6款天然宝石成分—红宝石、蓝宝石、紫水晶、翡翠、纳米悬浮金以及南海珍珠等稀世宝石精粹等护肤成分,肌肤瞬间散发宝石光彩,不愧其“宝石粉底液”的美誉。各色唇部及眼部彩妆色彩齐全,应和着定制妆容的需求,笔笔勾勒间雅诗兰黛的色彩跃然而出,优雅的美丽慢慢浸润。

雅诗兰黛明星彩妆系列产品
雅诗兰黛明星彩妆系列产品

  合作明星包括颜丹晨、温桂珏、奚美娟、田华、陶玉玲、杨影、冯远征、梁丹妮、庞学勤、王馥荔等,其中老一辈电影表演艺术家田华老师荣获本次百花奖“终身成就奖”。同时,雅诗兰黛彩妆培训经理徐津闻亲自打造颜丹晨红毯妆容,并携手颜丹晨迈步红毯。

优雅着美丽-颜丹晨红毯妆容
优雅着美丽-颜丹晨红毯妆容

  优雅着美丽,带有着温润的气息,“光影魔术手”徐津闻的又一杰作喔~~

“光影魔术手”雅诗兰黛彩妆培训经理徐津闻和颜丹晨
“光影魔术手”雅诗兰黛彩妆培训经理徐津闻和颜丹晨

  电影明星颜丹晨和雅诗兰黛彩妆培训经理徐津闻迈步红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