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0新浪美妆大奖--美妆生活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27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2010新浪美妆大奖活动突破了传统的评选产品的形式,挖掘出女人与美妆之间最本质的连结:女人对美妆产品的选择,反映了她对美的不同理解与表达。

2010新浪美妆大奖2010新浪美妆大奖

  不一样的美妆大奖:我们评的不是奖,而是态度。

  如果你问女人,“你选择A牌的睫毛膏,B牌的香水,C牌的指甲油……这些都是为什么?”可能她会说,“它们能让我感觉更自信/更优雅/更有个性……”

  2010新浪美妆大奖活动突破了美妆大奖评选产品的传统形式,挖掘出女人与美妆之间最本质的连结:女人对美妆产品的选择,反映了她对美的不同理解与表达,以及她所选择的生活方式与态度:女人以____为美(智慧/自信/优雅/自然/个性/奢华)。因此,我们评的不是美妆的奖,而是美妆背后所蕴含的美的理念和女人对美的追求。

微博参与活动网友完全获奖名单>>

  意见领袖的‘美妆生活态度’微语录

  在微博上搜索#美妆生活态度#关键词,就能查看、转发和评论意见领袖的‘美妆生活态度’语录。你也可以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美妆生活态度语录’:

  #美妆生活态度之智慧#

  #美妆生活态度之自信#

  #美妆生活态度之优雅#

  #美妆生活态度之自然#

  #美妆生活态度之个性#

  #美妆生活态度之奢华#

小浪靠垫小浪靠垫

  活动期间,我们每天会随机抽取一位发表‘美妆生活态度语录’并关注 @美妆口碑榜(http://t.sina.com.cn/1642590315)的网友成为幸运网友,奖励小浪靠垫一个。

  微博参与活动网友获奖全名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