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K-II美白新品全球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8:47  新浪女性

  (2010年11月26日,北京)——时尚潮流美容专家们相信,未来的美白将会是“光彩无斑”的。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以及人们对于美丽的进一步渴求,那些通过与身体自然机能相配合,以让我们散发出真实美丽的护肤之道将成为新的美容标准。作为这一趋势的领导者,著名护肤品牌SK-II今天揭晓了其最新的创新成果,准备引领肌肤进入更加美好的“无斑时代”。

Pitera之父吉井隆先生与媒体分享顶尖美白科研成果Pitera之父吉井隆先生与媒体分享顶尖美白科研成果

  从推出第一款全新产品类别——护肤精华露(FacialTreatment Essence)开始,SK-II品牌一直引领着美容护肤行业的科技变革,不断带来令世人赞叹的创新护肤成果。在此次于北京举办的全球发布会上,SK-II品牌将再度凭借其前沿科技,推出改善肌肤光泽、根治斑点问题的双效护理美白新品。

  80位国际媒体人率先目睹了SK-II所憧憬的肌肤美好未来——从通向整体美的革命、到开创性的肌肤生物学发现,再到SK-II的开创全新产品类别的创新之作——环采臻晳精华露(Cellumination Essence), 环采臻皙液体面膜(Cellumination Mask-in Lotion)和精研祛斑精华液(Whitening Spots Specialist)。

宝洁美尚总监和时尚趋势专家Vassiliki Petrou女士分享光采无斑肌肤的未来趋势宝洁美尚总监和时尚趋势专家Vassiliki Petrou女士分享光采无斑肌肤的未来趋势

  发现肌肤美丽未来的旅程

  世界顶尖彩妆大师PatMcGrath在开场的时尚秀中展示了几款以整体美的理念为基本的妆容,借此为我们描绘出了未来的美丽容貌。通过演示环彩臻皙方案的护肤步骤,Pat与到场来宾分享了光彩无斑是如何完美呈现肌肤的整体之美。同时她还特别强调了良好的护肤步骤是提升肤质方面的极为重要的。

  来自宝洁公司的美尚总监和时尚趋势专家VassilikiPetrou更加强调了这一理念的重要性,正是她提出通向整体美方法的广泛趋势和潮流,以及SK-II光采无斑理念的主要内容来源。

  在讨论将技术与人们天生的美丽和光彩相结合,以获得更先进和全面的美容方案时,VassilikiPetrou与我们分享了“顺应身体机能进行美容护肤”的广泛全球趋势是如何在SK-II追寻整体美的潮流中体现出来的。

  “在这些年里,美容护肤观念经过了多次演变。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美容护肤的方法,许多人都开始倾向于使用科技来顺应我们的身体机能进行美容护肤,而不是仅仅靠改变我们的身体机能来进行美容护肤”Petrou女士这样说到。“SK-II领先创新的美白方案就将这种理念应用到了实际日常护肤中:我们开创了一个双效护理新方案,来帮助女性通过释放肌肤真正的光彩、并更加深入地理解色斑形成过程来获得全面整体的美丽。”

  美容护肤的未来是以科技的发展为基础的。在这个科学的大背景下,许多科学专家走上舞台来与我们一起探讨SK-II的创新方案如何能够让我们拥有无斑且有“光泽”的肌肤。

细胞生物学博士Raymond E. Boissy分享SK-II对于“隐藏斑点”的突破性发现细胞生物学博士Raymond E. Boissy分享SK-II对于“隐藏斑点”的突破性发现

  SK-II日本科技研究中心科研部主管吉井隆先生TakashiYoshii介绍了一系列对于环彩臻皙护肤步骤的为期三个月的研究,这一顶尖美白研究是与日本早稻田大学鼎力合作的,它揭示出了环彩臻皙护肤方法为肌肤带来的积极改变是如何对人们的生活也发生积极影响的。

  在谈论到人们对于无斑肌肤的探索时,来自辛辛那提大学医学院的皮肤学&细胞生物学教授、基础科学研究主任,RaymondBoissy博士表示,他多年来都在研究无斑护理方案的优化,并最终找到了SK-II对于 ‘隐藏’斑点的突破性发现,这一发现将人们现在对于色斑形成过程的认知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不管是有光泽的肌肤,还是无斑的肌肤,SK-II整体美理念的核心都是其前沿的科技。在深究“光彩”和“色斑”背后的科学与见解时,SK-II提供了五个体验区,让全球媒体能够提前领略到SK-II让肌肤更美好的方法。

彩妆皇后Pat McGrath现场演示光彩无斑肌肤的护肤步骤彩妆皇后Pat McGrath现场演示光彩无斑肌肤的护肤步骤

  环彩臻皙:通向光彩肌肤之路

  在2010年早春,SK-II发布了全新环彩臻皙美白系列,改变了人们对于美白护肤的常规理解,Aura-Lucency(光彩亮白)也由此成为肌肤美白新衡量标准。SK-II相信,环彩臻皙美白护肤方案将引领肌肤美白进入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此次发布会上,媒体来宾们通过一系列精彩的演说、影像资料和互动展示,充分领略到由科技带来的“光彩亮白”。 来自SK-II全球美容编辑调查的结果显示,钻白光彩是美白的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在这个面向全球九大市场的美容编辑调查中,百分之九十一的人都认为,美白的未来就在于如何使用整体美的护肤之道、为肌肤带来自然光彩的产品。

  在美白体验区中的一大亮点是陈列于图片区中关于个人肌肤光彩的发现,它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展示出肌肤中的红光、绿光和蓝光的平衡作用是如何让肌肤展现光泽的,不仅如此,在图片区中来宾们还能够体验到最领先科技的关于个性化肌肤VisionScope的测量辅导。

  在第二个体验区中,来宾们能够清晰了解到环彩臻皙液体面膜所使用的原料及技术。这款亮肌液能够让使用者拥有面膜一样的体验,同时它还能够让肌肤焕发透明光晕。

  第三个体验区将来宾目光聚焦到SK-II全新产品--环彩臻皙粉底。SK-II全球集团培训经理SandyLam为媒体朋友们介绍了使用环采臻皙粉底液,环采臻皙粉饼和环采臻皙粉底霜3款不同质地的底妆产品来为不同的肌肤类型进行修饰的方法,令肌肤呈现钻白光彩。此后, 世界彩妆大师PatMcGrath也为媒体朋友们准备的如何用户一顶尖系列底妆产品的视频讲解。

  精研祛斑精华液:新生代色斑解决方案

  通过引领前沿的革新科技,SK-II提出了新一代色斑解决方案,在最后的两个体验区中,SK-II为来宾生动地展示了如何更好解决“色斑”的高端科技。

  现场媒体通过深入观察SK-II的最新研究成果,对色斑的形成过程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隐藏”斑点将随着时间慢慢演化成显性的色斑——因此SK-II提出需要在这些隐藏斑点浮现于表层之前就将它们解决掉。经由虚拟的主持人介绍和动画演示,这一突破性发现的过程和色斑的生命周期被生动的呈现出来。

  受到这一新发现的灵感启发,SK-II推出了全新的精研祛斑精华液,它能够通过双效护理来阻碍色斑的形成:1)消灭表层显性色斑2)同时深入肌肤消灭“隐藏”的色斑来。SK-II全球科学家KazumiToyama女士分享了彻底解决色斑问题的革新方法。

  体验区参观结束后,SK-II专家们进行了总结性演讲。至此,SK-II全球美白发布会圆满落幕,品牌通过五大体验区以及专家介绍,为到场媒体来宾分享了最前沿的美白及护肤的科研和新发现,让来自全球的媒体更好的理解了品牌的肌肤美白创新的新品和美白方案,并更加憧憬SK-II提出并引领的美好肌肤的未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