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李静为自信之美贡献奖获奖品牌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20:31  新浪女性 [ 微博 ]

  2010年12月20日晚,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新浪女性将邀请众多时尚圈名流、品牌高层和艺术界人士,共同见证新一届获奖美妆品的诞生。

  2010新浪美妆大奖活动突破了美妆大奖评选产品的传统形式,挖掘出女人与美妆之间最本质的连结:女人对美妆产品的选择,反映了她对美的不同理解与表达,以及她所选择的生活方式与态度。我们为智慧/自信/优雅/自然/个性/奢华6种不同类型的女人选出了不同类别的美妆品,全面展现大众心目中优秀产品和品牌。

  快讯:东方风行传媒集团CEO李静为自信之美贡献奖获奖品牌娇韵诗恒润保湿面膜、兰嘉丝汀随身防晒膏SPF25、曼秀雷敦卵肌去角质洁面泡沫、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沙宣赋活养发质重塑发膜、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面霜颁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