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焕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6:25  新浪女性 [ 微博 ]

  当2010年圣诞老人的雪橇车被驯鹿们越拉越远,2011的跨年钟声开始萦绕在人们耳边。爱美的女性总是想要换个发型迎接新年,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染烫发则是人们的普遍选择。然而染烫后的秀发正在经历7重损伤:干枯、曲裂、分叉、易脆、毛糙、暗淡、灼烧。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同时兼顾头发的美丽与健康呢?沙龙美发专家施华蔻在2011年第一时间给受损秀发带来了重大喜讯——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创世华丽升级,焕新登场! 新包装,更全面升级配方,为你的秀发注入赋活能量。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

  全新配方升级 液态智慧修护当道

  沙龙美发专家施华蔻一直致力于研究最先进有效的头发修护技术,“液态智慧修护系统”的诞生印证了施华蔻不断的创新和努力。施华蔻洗护系列创世华丽升级,添加最新研发的“液态智慧修护系统”大大提升滋养修护能力。一方面,发芯维护专家“液态智慧修护因子”的加入能帮助重塑受损发芯组织结构,从根本上修护受损发丝;另一方面,全新研发加入的液态类发丝成分,能更深入敏捷的捕捉和填补受损毛鳞片缝隙。两者完美结合,瞬间由内而外全面修护和强健受损发质。

  7重进阶赋活润发 逐阶修护受损发质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全新羊绒脂配方,新萃取有“天山上的钻石”美誉的喜马拉雅山区开士米羊绒脂,与富含丰富卵磷脂的经典滋润成分“森林黄油”——牛油果融合为一体,给受损秀发带来无以伦比的深层修护和重生。全新升级的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每一滴均含400亿牛油果和羊绒脂分子,配合液态智慧修护因子,由内重塑发芯结构,从外填补毛鳞片缝隙。针对卷烫发损伤发质逐阶修护,让每根发丝体验到从滋润、柔韧、焕活、强健、生机、亮泽到重生的7重润泽,赋予秀发宛若新生的柔美质地,从根本解决7大头发受损问题。

  轻轻一喷

  400亿精华分子瞬间激活

  面对7类发质损伤,明星产品羊绒脂滋养营养水更是带来全天候的滋养呵护!羊绒脂滋养营养水的创新水乳混合配方,如化妆水般独特轻薄质地,让滋养成分瞬间被吸收。用前摇一摇,均匀喷洒于干枯发梢,400亿精华分子瞬间释放,即刻深层滋养秀发,持久全天候保湿滋润,并细致修护受损秀发表面,让发如羊绒般持久柔软顺滑,散发迷人光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