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本全新洁面趋势:SOFINA苏菲娜碳酸美人泡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3:57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读:“天气太冷了!我不想洗脸啦!”3℃清晨,冬日懒美人心中呐喊……一款能够让肌肤“芯”部暖暖的洁面产品,你还会逃避清晨洁面吗? SOFINA beaute芯美颜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采用温泉护肤理念,独特碳酸泡泡的有氧SPA,温暖寒冷清晨,让你爱上冬日洁面。

  日本新洁面趋势——SOFINA碳酸美人泡泡

  有氧 [芯]洁面  冬日脸部の温泉浴

  碳酸成分,温泉般的洁面感受

图注3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

  寒冷冬日,有什么能比泡温泉更舒服!由日本著名的碳酸美人汤演变来的——碳酸美人泡泡,采用超细微碳酸分子渗入肌肤芯部,促进血流循环,加快肌肤细胞吸收水分营养和排走代谢废物,就犹如清晨的活肤SPA般,瞬间温暖冬日寒冷肌肤,改善暗沉粗糙,营造水润光泽的好感肌。

  奶油状美人泡泡,有氧洁面大口呼吸

  在忙碌的清晨,只需要轻轻按压,超可爱的Q弹奶油状泡沫就会泵出来,让洁面也充满乐趣。轻轻按摩,在慢慢感受碳酸泡沫柔软触感的同时,肌肤也在大口大口呼吸新鲜氧气,带走暗沉污垢留住源源水分,洗出盈润水感的冬日美人肌。

  凝肌醒肤 一分钟面部SPA

  干手干脸将按压出的美人泡泡涂在脸上静待一分钟后,用十指轻轻按摩,接着双手握拳,用第二关节在两颊骨下方轻轻按压。一分钟按摩护理配合“肌肤芯部”保养成分,让洁面后的肌肤更加水水润润,即使不擦护肤品都不会干哦!不仅如此,一分钟面部SPA还能增强后续化妆品的渗透,轻松享受上妆过程。

  敬请尝试每天清晨一分钟按摩洁面的非凡体验!能让你实际感受到的,就是SOFINA苏菲娜极力想要做到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