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羊绒脂遇见牛油果 一段滋养秀发的邂逅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8:0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随着崇尚天然时代的来临,现代女性越来越注重天然健康的保养方式。天然护肤开始受到更多现代女性的青睐,各种天然成分也陆续在美容界大行其道。金盏花、红石榴、薰衣草、更甚连鱼子酱都纷纷被运用到了护肤领域,而最受推崇的美容圣品莫过于“森林黄油”牛油果。无论是备受欢迎的人气眼霜契尔氏牛油果眼霜,深受美容达人追捧的悦木之源夜间密集滋养面膜,还是因大S推荐而狂卖的美容单品牛油果滋润赋活霜,都足以让牛油果红遍整个美容界。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焕新登场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焕新登场

  当羊绒脂遇见牛油果 一段滋养秀发的邂逅之旅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焕新登场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洗发露 200ml/RMB39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洗发露 200ml/RMB39

  今季,全球顶尖的沙龙美发专家施华蔻携手美容圣品牛油果成功跨界到护发领域,创新融合羊绒脂精华,配合最新科技液态智慧修护因子,全新推出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让消费者轻松体验天然珍贵精华带来的滋养体验。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润发乳 200ml/RMB42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润发乳 200ml/RMB42

  “森林黄油”牛油果跨界护发领域

  经研究表明,牛油果内富含的卵磷脂、甘油酸、蛋白质和维他命,润而不腻,可以帮助头发深层修护和重生,对于干枯及受损的发质有奇特效果,令发丝柔亮顺滑。同时,牛油果极强的渗透力在接触头皮之后可快速渗入到皮肤底层,并能激发头皮胶原蛋白的生成,深层滋养秀发。配以从海拔4000米以上的克什米尔地区(喜马拉雅山西段)提取的珍贵滋养成分“开士米羊绒脂”,给秀发带来羊绒般的柔顺感受。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精华乳 100ml/RMB76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精华乳 100ml/RMB76

  凭借领先的科学技术,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每滴均含400亿牛油果和羊绒脂分子,让每一缕发丝都能享受前所未有的滋养,从此恋上无与伦比的秀发滋养享受。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发膜 150ml/RMB66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发膜 150ml/RMB66

  7重进阶赋活润发 深层修护受损发质

  全新升级的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针对卷烫受损发质逐阶修护,让每根发丝都能体验从滋润、柔韧、焕活、强健、生机、亮泽到重生的7重润泽,赋予秀发宛若新生的柔美质地,从根本解决干枯、曲裂、分叉、易脆、毛躁、暗淡、灼烧7大头发受损问题。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营养水 150ml/RMB52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营养水 150ml/RMB52

  面对7类发质损伤,明星产品羊绒脂滋养营养水更是带来全天候的滋养呵护!新添加的液态智慧修护因子,配合来自炙热之地,稀有如金的牛油果精华,以及滋养圣品羊绒脂精华。轻轻一喷,400亿精华分子瞬间释放,即刻深层滋养秀发,持久全天候保湿滋润,让秀发如羊绒般持久柔软顺滑,散发迷人光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