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拥有海洋般滋润 肌肤才能美美迎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6:2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现在虽然气温适宜,但是早晚温差较大,气候多变,皮肤容易因干燥出现各种问题。这个时候皮肤需要更加水润的呵护。前几天收到了曼秀雷敦肌研极润系列的试用品,极佳的保湿效果真是让人惊喜,不愧为皇牌产品,效果不亚于大牌保湿护肤品,价格却易于接受,多用一些也不心疼。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大家对于肌研极润系列的化妆水一定不陌生,很多美容杂志都推荐过,曾在日本创下“4秒一瓶”的销售奇迹,并获得2010年cosmo时尚大奖年度化妆水殊荣,成为肌研的皇牌产品,多年来口碑传递。这款水的特点正如其名——极润,三重透明质酸,擦在脸上就能感受到海洋般能量。

肌研极润保湿乳液 肌研极润保湿乳液

  如果想要锁紧水分,建议后续使用肌研保湿乳液和面霜,它能持续补充皮肤一天所需的水分。其中肌研极润保湿面霜,其中蕴含了纳米级透明质酸,分子量约为普通透明质酸的1/20,细小分子直达肌肤内部,很容易被肌肤渗透吸收,能够吸收的营养才是肌肤真正能够利用的养分。

肌研极润保湿面霜 肌研极润保湿面霜

  肌研极润系列的产品成分搭配都是制药标准,很严谨却简单和完美的护肤理念,值得信任。拥有海洋般滋润,肌肤才能美美迎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