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实现一夜美肤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8:51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不断追求新变化与突破,崇尚“Smart Nature TM Science 自然智慧 肌肤之美”理念的韩国人气品牌梦妆,全新推出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帮你实现一夜美肤梦想!

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全新上市 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全新上市

  一夜之间,双重呵护,肌肤尽显白皙剔透

  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全新上市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蕴含稻米胚芽萃取物,具有卓越的美白、保湿及抗氧化功效,通过高科技将稻米胚芽精萃稳定地包裹于胶囊颗粒中,有助美白能量更完整地传送至肌肤底层,于睡梦中舒缓日间疲惫的受损肌肤,迅速焕白肤色。莹润的啫喱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分,同时其蕴含的角质调控成分能温和代谢肌肤老废角质,持久保持肌肤净透水润!翌日清晨,臻白美肤与你同时醒来,你会惊喜地发现肌肤重焕净白透亮,闪耀晶钻光泽。

  配合花萃净白水分菁露同时使用,轻松美白,事半功倍!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限量套装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限量套装

  三八妇女节将至,梦妆倾情推出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限量套装,实惠又贴心,用来送礼或犒赏自己都是精明首选!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限量套装  169元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80ml

  梦妆花萃净白调理水  15ml

  梦妆花萃净白保湿乳  15ml

  梦妆花萃净白水分霜  5ml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