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芝臻白修护组合带来“苹果区”美白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9:01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国际护肤与彩妆品牌LΛNEÍGE兰芝在2011年美白季节献上全新而独特的美白产品--臻白修护组合。

兰芝臻白修护组合带来“苹果区”美白新概念 兰芝臻白修护组合带来“苹果区”美白新概念

  独特专业护理组合  焕亮“Apple zone”

  兰芝臻白修护组合带来“苹果区”美白新概念  

  兰芝首次提出由“Apple zone苹果区”带动全脸的美白概念。运用兰芝研究院高科技独有美白成分,通过密集呵护面部肌肤中最易暴露在阳光下、最敏感也最容易被人关注的区域,从而事半功倍地实现肌肤美白通透的效果。

  兰芝臻白修护组合是首款针对苹果区的眼部护理产品。作为全脸最突出的部位,“Apple zone苹果区”最易吸收紫外线辐射而泛红与黯淡,并且最易受到城市各种压力而变得脆弱与干燥。兰芝臻白修护组合包含眼部菁露和“苹果区膜”。在夜晚来临之际,先使用眼部菁露,滋润柔化黯淡的眼周肌肤;再搭配“苹果区膜”,独特的质地完美贴合眼周以及苹果区肌肤,通过密集护理“Apple zone苹果区”,从而事半功倍地实现至臻通透的美白效果。

兰芝节日福袋 兰芝节日福袋

  兰芝献礼三八妇女节,倾情推出节日限量福袋:买任意兰芝产品,即可以特惠价478元购买原价535元的兰芝明星两件组!

  兰芝节日福袋限时发售

  发售时间:3月5日至3月8日

  福袋内含产品:

  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80ml

  雪凝水酷凝肌精华露 60ml

  (仅限部分店有售,详情请咨询兰芝专柜。全国限2000套,售完即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