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淘宝上千家代购店受日本地震影响暂停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9:20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日本地震,淘宝网上千家日本代购店铺暂停营业。

  记者在淘宝网输入“日本代购”,搜索到相关卖家5553人,其中有1801位卖家所在地为日本,其中不少店铺目前已挂出了暂停发货的通知,粗略统计已超过千家。

  这些店铺大多以代购日本产化妆品、奶粉、日用百货等商品为主。不少卖家表示,强震对日本代购造成严重影响,由于出行困难、交通受阻,网店很快会“断粮”。

  进入卖家“yikeai005”的店铺,暂停接受订货的通知被挂在了最显眼的位置。据店主介绍,其所处的地点余震频频,具体什么时候能恢复营业还要看日本当地的情况。卖家“yikeai005”表示,3月10日之前的订单都已发往中国,希望买家们耐心等待。

  记者了解到,大卖家由于货源充足,商品多为现货,因此受影响相对较小。而小卖家大多只接受预订,较容易出现断货停业。

  “真怕店铺信誉会因此受到影响。”卖家“Lisa”告诉记者,因为地震后交通受阻,现在不少已预订的商品很难发出去了,即使发出去的商品要在路上耽误多久、会不会损坏丢失也都很难预测。

  ●特别提示

  购买日本商品的网友,请尽量选择现货购买,以确保减少下单后等待时间。

  (法制晚报 王伶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