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UV防护TIPS 教你正确防护紫外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1:0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Ø最精明的选择

  ◎选择防晒产品的标准,不能只看代表UVB防护效果的SPF值,还应关注表示UVA防护效果的PA指标。

  ◎使用均衡预防紫外线UVA和UVB的防晒油。

  Ø最细腻的呵护

  ◎请在出门半小时前涂抹防晒品,让防晒效果发挥最佳功效。在涂抹防晒产品时,用手指轻轻涂抹于全脸,并轻轻拍打,令股肤充分吸收。

  Ø最完善的防护

  ◎UVA能够在阴天和下雨的天气条件下,穿过玻璃到达室内。因此在室内的UVA辐射也不可疏忽。

  ◎对地面和建筑物等反射的紫外线也要注意, 因此,请以1.5小时至3小时的频率重复使用防晒品。

  ◎9时至15时是紫外线较多的时段。

  ◎紫外线较多的季节是5~7月, UVA在1月份的照射量是7月的50-60%。全年都要采取防紫外线措施。

  因此,具有较高UVA防护能力的防晒产品,能够有效地防止日晒。

  赶快马上行动吧,完美防晒从欧莱雅即刻开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