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JVJQ瑾泉女性护肤品签约韩国天王Rain 引领活力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4:29  新浪女性

  2011年3月25日,知名女性品护肤品牌JVJQ瑾泉在北京举行了品牌代言人签约发布会,正式牵手亚洲一线明星Rain,为国内爱美的女性带来清新、自然的美肤哲学。

JVJQ瑾泉女性护肤品签约韩国天王RainJVJQ瑾泉女性护肤品签约韩国天王Rain

  JVJQ瑾泉是一个具有青春活力、敢于创新的品牌。她的内涵来自于JVJQ瑾泉对女性健康护肤的一种责任。“焕发肌肤活力”是JVJQ瑾泉的主要特点。

  自JVJQ瑾泉启用韩国金喜善作为品牌代言人,品牌发展迅猛,同时JVJQ瑾泉以优异的品质赢得了不同年龄不同肤质的需求。“今天,JVJQ瑾泉2011年春季启用韩国巨星Rain作为JVJQ瑾泉品牌代言人。希望藉其青春健康的公众形象将JVJQ瑾泉品牌所倡导的健康和活力传递给每一位女性消费者。这与JVJQ瑾泉想传达的健康活力的肌肤理念不谋而合。”签约仪式上,瑾泉(中国)春瑾杰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杰表达了他的态度。

  当下,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向往纯天然的护肤理念。以此提升生活品质、感受生活的美好,由内而外地散发青春和活力正在成为她们的一致追求。在签约仪式的现场,Rain也谈到了自己对于女性美丽的认识,他认为:“女性的美丽来自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品质及对护肤品牌的正确选择”。RAIN的结论是:JVJQ瑾泉真的好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