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TONI&GUY 2011发型趋势发布秀惊艳中国国际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2:33  新浪女性

  导读:3月31日,201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唯一一场发型秀在位于北京798艺术区的 D.PARK北京会所震撼上演。世界顶级美发大师TONI&GUY国际艺术总监Bill Watson先生与Grace Inzalaco女士麾师北京,携手TONI&GUY中国北部艺术总监Frankie Chan陈础威先生领衔的TONI&GUY中国北部艺术创作团队,倾情呈现TONI&GUY 2011发型趋势发布秀。从时尚之都伦敦到文化之城北京,世界顶级美发时尚品牌TONI&GUY再度以艺术与发型的力量释放其无与伦比的魅力,引领世界美发时尚潮流。

TONI&GUY 2011发型趋势发布秀惊艳中国国际时装周 TONI&GUY 2011发型趋势发布秀惊艳中国国际时装周

  T台上,十位专业模特依次展示了由TONI&GUY国际艺术团队与TONI&GUY中国北部艺术创作团队联袂打造的2011全球年度趋势发型。多变的灯光配合模特曼妙的台步,带给现场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以“Project 10 完美使命”为主题的2011年度趋势发型,从顶级时尚、服装界的高级定制以及街头风格中汲取灵感,创意融合成为极致实用性的沙龙发型,完美诠释了TONI&GUY一直所秉承的“从T台到生活”的品牌理念。而首次发布的两款男士发型,令TONI&GUY全新发型系列更具多元化。

专业模特展示TONI&GUY 2011全球年度趋势发型 专业模特展示TONI&GUY 2011全球年度趋势发型

  随后亮相T台的是一组别具匠心的Editorial风尚发型系列。该系列发型的灵感来源于热门的电影、戏剧、服装等时尚元素,发型师将发型与时尚元素创意融合,创作出令人惊叹的艺术造型,充分展示出全球时尚趋势及其与发型之间的紧密联系,开辟出发型作为时尚终极配饰的崭新时代。

压轴登场的梦幻造型秀将整个发布会推向高潮 压轴登场的梦幻造型秀将整个发布会推向高潮

  最后,压轴登场的梦幻造型秀将整个发布会推向高潮。专门从英国空运过来的华丽服饰、将想象力嫁植于大众发型之上,通过假发等辅助工艺大胆创作而成的梦幻感觉的造型,极致演绎创作的神奇与艺术的魔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

  TONI&GUY中国北部艺术总监Frankie Chan 陈础威表示:“TONI&GUY年度发型趋势,在诠释对时尚潮流趋势理解与演绎的同时,阐述着对未来流行趋势的预测,成为世界时尚潮流风向标。2011年度发型趋势“Project 10 完美使命”将发型灵魂和色彩表现力完美升华。新趋势以多层次的发长与形状,搭配浓重色彩选择,更加突出纹理质感,创意与实用性并重。首次推出的两款男士趋势发型,更为男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时尚选择。”

  作为伦敦、巴黎、米兰等国际时装周的发型支持,TONI&GUY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最新的时尚风向,并将T台元素创意融入发型创作中。由Frankie Chan带领的TONI&GUY中国北部艺术创作团队的成员,也总是第一时间将无穷无尽的创意从伦敦、巴黎、米兰带到中国,将全球年度趋势的精髓融入亚洲面孔与发质中,重新诠释“从T台到生活”的品牌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紧跟时尚潮流的个性自我。

  关于TONI&GUY

  20世纪60年代,MASCOLO家族中的两兄弟Toni和Guy在伦敦开设了第一家TONI&GUY美发沙龙。如今,TONI&GUY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时尚发型王国,并以“时尚结合艺术,经典融合创意”的鲜明个性风靡全球。除担任每年伦敦时装周指定美发赞助商外,TONI&GUY更频繁地为大型时装秀及各大品牌趋势发布演出提供发型设计与支持。

  2003年,被誉为“优雅时尚的英伦风暴”的 Frankie Chan(陈础威先生)将 TONI&GUY 带到了中国北京,创立了 TONI&GUY 中国北部;次年,成立了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TONI&GUY美发研习中心,Frankie 担任 TONI&GUY 中国北部艺术总监兼研习中心校长;2004年10月,TONI&GUY 新生代品牌 essensuals 彩秀也落户北京,给爱美人士带来全新美发感受。在 Frankie 的领导下,几位技术精湛的发型师一起,共同构成了TONI&GUY 中国北部艺术创作团队的强大阵容。

  目前,TONI&GUY在北京拥有六家美发沙龙,分别位于北京东方广场汇贤豪庭、北京银泰中心写字楼、金融街购物中心、三里屯Village、东三环希尔顿酒店、中关村欧美汇购物中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