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端跨界时尚品牌雙妹田子坊新店新妆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9:42  新浪女性

  一百年前的1910年,雙妹入驻南京路475号——彼时上海滩最高端的时尚地标。一个世纪以后,源自于独特的上海文化,融汇中西美妆方剂的雙妹,从一个世纪前的上海滩穿越重重历史迷雾再次展现在人们的眼前。2010年8月,雙妹全球首家品牌店落户上海新兴奢侈品云集之地,昔日万国建筑之一的外滩和平饭店。

  2011年4月21日,时隔一年,当前上海炙手可热的地标性建筑——田子坊再次迎来了雙妹的优雅入驻。

  融合了东方的特色建筑与西方的审美情趣于一身的泰康路田子坊。中西方的文化在这里交融、碰撞,闪烁着光和热。这里被称为上海的苏荷,视觉产业的“硅谷”。云集了国内外当代先锋艺术家的创意和作品于此。而雙妹的到来则让这里又添了一份庄重与典雅。

  在活动开场之前,身着旗袍的年轻女子穿行在田子坊大大小小的弄堂里,体态婀娜、仪态万方,仿佛让时光回到了1930年的上海。三、四十年代上海名媛名流云集的盛况,此时仿若重现。

  优雅从未远去 摩登历久弥新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茁先生、事业二部部长王群先生、雙妹公司总经理柯毅先生、时尚设计顾问Yann和各界名流会同来自于全国多家媒体记者一道,见证了雙妹田子坊新店的盛妆揭幕。

  随着缓缓拉开的彩带,品牌的slogan“东情西韵·尽态极妍”被华美揭开,经历百年的辗转与沉浮,雙妹已不仅是一个商业品牌,更代表了一种经典的文化,是经济价值、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相互叠加。今日,雙妹的复兴,唤起了人们对传奇时代名媛的记忆。全新的雙妹,从文化中提炼出极具东方新女性特质的产品,将在奢华中演绎大都会女性“东情西韵·尽态极妍”的风采。

  雙妹田子坊新店的剪彩仪式隆重而典雅。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茁先生为剪彩仪式作了精彩致辞。他表示,上海家化,正不断以国际实业走在时尚消费前沿,为民族梦想绽放于世界而重新复兴雙妹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国货品牌。今年,上海家化携手时尚设计顾问Yann,为雙妹注入更国际化的奢侈生活理念与品位,并赋予海上名媛全新的生活美学标准。努力将雙妹打造成为以上海名媛文化为个性的高端跨界时尚品牌,呈现其独有的海派文化极致魅力。

  在仪式的最后,时尚设计顾问Yann在众人的期盼与掌声中隆重登场,他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率領自己的设计团队加盟担纲雙妹品牌形象、产品形象的设计,并与海派文化大师共同演绎焕然一新的名媛奢美风采。

  今天,雙妹沿袭上海气质精髓,亘越百年时空,华丽转身。作为以上海名媛文化为个性,集奢华、经典、摩登、风情于一身的中国第一个高端跨界时尚品牌,携手国际团队,再续“东情西韵·尽态极妍”的传奇故事。此时重逢海上经典,优雅从未远去,摩登历久弥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