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王妃和王子演绎皇室梦“香”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8:27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一个标签在对现实生活的名人专门创作微型复制品有过的想法添加芳香扭到了自己的基本概念,看起来像原宿情人饰品更多,而这样做。王子和公主两个新的香水,增加了凯瑟琳,米德尔顿和王子威廉启发婚礼形式大事记香味列表。

王妃和王子演绎皇室梦“香”家 王妃和王子演绎皇室梦“香”家

  他们的肖像是——必须指出的-——没有嘴巴。这是一个关于一个生命,热心的服务,给国家役权声明?或者一个教训凯蒂猫的嘴是缺乏镇静,非判断性状见过?偶像的微小部分俑与嘴巴,别人所没有的。

王子和王妃的温馨合影 王子和王妃的温馨合影

  王子说是一个复杂和旺盛的强制。前调为绿柑橘,柑橘,生姜,佛手柑。中调是野生的玫瑰,雪松木,肉豆蔻。基调是东方,木香,麝香,辣。

王子和王妃 王子和王妃

  公主高耐磨光花香混合花卉感性的开场就在绿色的叶子,柠檬和水上协议前调。中调是白色的花,晚香玉,依兰天竺葵。基调是丁香,麝香和树林。

王妃和王子演绎皇室梦“香”家 王妃和王子演绎皇室梦“香”家

  每28毫升的淡香水瓶的售价为10英镑或大约按当时的汇率16,40。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